♥♥My songs♥♥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人心是怎样我不知道....是否这是单纯...??

Haiz~~~
今天清明节~~~和多人没来~~~
寂寞咯~~~~~~~还好GOr+二妹+小妹+韦伊有来~~~
perhimpunan真的很闲~~~~~(╯﹏╰)
回到班~~~~Haiz~~~~算啦~~~
陪我坐~~~我们就聊天咯~~~~O(∩_∩)O哈哈~
下课....???
韦伊下啦~~~~好久没和他一起下课了~~~开心~~O(∩_∩)O~
回到班上ERT课~~~~要考试~~~Boom到~~~~
不过我们全班作弊~~~~哇卡卡卡卡~~~~~~XD
老师完全不知道~~~~笑死我~~~
考完试后~~~老师很奇怪耶~~~
突然搭着我肩膀说"Awak bagus dalam 4 orang cina...saya sayang awak..."
什么啊~~?? (=(OO)=)
回到班~~~做rumusan时候~~~就和一直聊天~~还有伟星~~
哇~~~~~我突然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很开心下~~~O(∩_∩)O~
鸿突然出现在班~~~原来他要拿card Little给~~~
可是他没和我说些什么~~~~伤心~~(T(OO)T)
这个国语老师~~~也是说"Awak bagus!mahu belajar bersungguh-sungguh..."
又什么啊~~~??莫名其妙~~~~(=(OO)=)??


啊~~~~~~~~~~~~~~~很讨厌~~~~~~~~~~~(╰_╯)#
今天没得去看鸿篮球比赛~~~~~
鸿~~~~~对不起~~~~~~~(>(OO)<)




朋友都说我~~~单纯~~~笨蛋
原因..???就是不懂得人心~~
他们说我不了解别人的性格~~容易相信别人~~
人心啊~~~真的复杂~~~恐怖~~~~~
所以我就是不知道~~~~~~(╯﹏╰)






HAIZ....
Good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