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有时候能不能不要太管我....??

是是~~~
什么都没有~~连出去喝茶~都要朋友我们出~~
可是我们好像没有介意这些咯~~

如果有车可以载出去的~~别的女生出去~要怎么办...???
我们将的感情不长久~~我明白也知道~~

"这是世上是没有东西可以长久的...."
才会有"珍惜"+"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还有几个月??为什么不能等??
其他事情能等~~~但只有"自由"我等不到~~~

这是最渴望的~~
已经是最后一年读书了~~~

会说"朋友不是一辈子的~~"
想和现在的朋友好好疯狂~~将都不行??
不是要和吵架~~~
想要做的东西都认为是多余+不对+不好的~~
只是想出街~~~"飞"~~~
之前说读form5可以出~~真的很开心~~
却加一句~~ "读完form5先~~"
以为开玩笑~可是却不是~~
想和谈~~可是不敢.....因为知道肯定得不到要的答案~~
什么都是说麻烦~~是自己过不到你自己的那关~~不是我~~
独立却说吓的话不让独立~~什么都说对好~~
知道是对好~~可是不想~就是活在福中不知福~~
还是远依靠你么??
一直说将多年没常常出去和朋友喝茶~~
现在可以却说多多~~什么不工作我们会有零用钱拿..???
Haiz.......一句话......你讲完~~~
对音乐很有兴趣~~看到身边的朋友学~~
的心多么的动摇~~~却说家境不允许~~
工作自己给看看~~却拒绝~~~
18!18!18!什么都说18岁~~~问和一样大的人~~
问他们有去过哪里?有没有做过工?
10个有9个都答得出吧~~~

知道野心~~~为什么就不让我去"伤"?
"伤" 过就懂得保护自己~~~
人人都说笨笨的+傻傻的+单纯的......也曾经说过将的话~~
太过于保护+担心我~~~
或许"走错路".....也许将想是不对....
但这就是想法....

能不能尝试下..........放一放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