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 School life...ALL was my lovely friends...=]

[5SPE2....(玲抓机...xD)]
[老鼠+浩+俊+瑶+莹+鸿+吉祥+星+文林+惟+贤+勇+伟霖+我><]
[嘉俊+文浩+文林+老鼠]
[伟星+耀惟+文林(后面)嘉俊+智玲...(二妹~~不要生气哦~~><)] [上ERT拍的~~智玲+莹儿+佩瑶+佩欣]
[莹儿+我><]
[我+欣]
[玲+勇]
[玲+瑶]
[玲+佩玲]
[玲+鸿>///<]
[我+玲]
[玲+浩]
[星+鸿...=.="]
[欣+我+瑶]
=.="就是这张....瑶和欣拿着刀在我后面...不知道要干么...

原来...瑶说他在扮"劈友"欣在配合....=.="

[吉祥+莹儿+瑶+星+文林+我+贤+老鼠]


[伟霖+惟+文林+星+我><]


我发现.....很多都是智玲...(=.=")

今天留下来看唱歌比赛~~~浩和贤有参加~~xD

放学就去找小妹~~Then等到1点将~~~

就和小妹+笨蛋去麻麻挡~~~鸿就和星他们进学校了~~

1点半就回学校~~~看到鸿他们全部~~站在外面观看~~~xD

我miss了单人唱歌比赛~~T____________T

可是看到浩+贤的比赛~~哈哈哈~~~他们唱得不错~~可是贤可能是太紧张忘词了~~

惠贤唱完了就跑出来~~~就给他一个暖暖的拥抱~~~安慰他~~他很紧张~~呵呵

到2点~~妈妈sms来就叫我回了~~~和鸿,小妹+笨蛋说声就回家了~~(*^.^*)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没有参加~~我今年没参加唱歌比赛~~~因为我怕~~~(>.<")

Then回到家~~~~哈哈哈哈哈哈~~~~开心~~~~~~~

因为我能吃到我最爱的~~~~~~~~~~~[麻辣板面]~~~~爽~~~~~~\(>o<)/

今天就将~~~~~

[ __The End__]

•●нооиg...ι мιss υ sο мυсн...ιονе υ sо мυс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