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 补偿...=]

[__Saturday__24 April 2010__]



今天有补课~~

不过班上只有我+瑶+鸿+勇去罢了~~

闷咯~~~~~~~~

我们这4个人就在班上聊天罢了咯~~~



[...跳过...]



下课~~~~

爽~~~~~~

因为肚子饿到~~~~~~~~~~BEH TAHAN~~!!!(>.<")

就在食堂chak了1包nasi lemak+1个burger~~~

大吃到我~~~~~(=.=")

吃饱了就很满足了~~~~~~~~(~(OO)~)

Then回到班就要去上ERT了~~~~~

那老师~~~~~~~erm.............

她很疼我下~~~~~~叫我做这样做那样~~~~~

她还说~~~

"xin yie....awak jadi bijak....sangat pandai....saya sayang awak..."

虾米????(>(OO)<)

Then因为我的东西没做完要留下来做完它~~~~(>.<")

就留下来睡觉陪我.....(=.=")

做到放学.....终于....做完了~~~!! \(^O^)/

就回班帮我拿书包下来~~~就遇到鸿+勇~~~

他们就走上去回班.....(=.=?)

我就很好奇~~~他们上去干么...???(=.=?)

我们就等他们咯~~~~结果都没下来~~~还以为他们走另一条路出校了~~

就不等他们咯~~~~~

出到学校~~~妈妈还没来~~~Then就看到他们2个出来~~(O.O!)

我>>做么你们现在才出来??

他们>>我们哪里知道知道将早放学哦~~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他们不知道将早放学~~~xD

回到家~~~再吃饱了~~~睡觉咯~~~





[____The End___]





[__Sunday__25 April 2010__]



没什么特别~~~

只是今天要去补习~~~有考试~~~

4点到里就温习~~~其实我是在睡觉~~~~(~(OO)~)zZ

因为都蛮简单的~~~lolx

考卷paper派来时候~~我笑了一下下~~~~=p

因为看上去真得很简单而已~~~xD

可是我还是有错1—5题题目~~~~~(x(OO)x)

补完习就回家咯~~~~闲爆~~~~~





[__The End__]



[__Monday__26 April 2010__]



今天在学校很happy~~~~=D

skip掉perhimpunan~~~~

可以见到鸿很开心~~~~

还有还有~~~我想说的是~~~

今天他很糗哦~~~"宝贝~~~~我说过会写在这里的呗~~说到做到~~paiseh了~xD"

星期六补课放学时候他和不是迟出来的~~~xD

那时候他们是回班坐10分钟~~他们觉得奇怪为什么没人的~~??

就去图书馆看看咯~~~他们就看到没有人在那里~~~

Then就走出来~~~哈哈哈哈~~~我觉得很好笑~~

2个傻佬在班上坐了10分钟才知道放学了~~~我那时还以为他们知道~~原来不是~~xD

还有~~今天上国语节的时候~~~他抄完了老师给的东西~~~就说我抄得慢~~(>.<)

我就说他有抄漏了很多~~~他就很有自信的说"没有咯!我抄完了咯!你看!"

我就看咯~~~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你抄漏了一句~"

"(O.O)!有咩?哪里有?"..."有~~~你看~~"..."嗯!咦?做么会将的?"

我就一直说一直踩他~~~他一直说"不要!!!(><)"hahahahahahahahaha~~xD



[...skip all...]



[.....内疚.....]


对不起....是我不对...
虽然你说....你没说些什么...
但是...我是个很麻烦的人...
所以也带了很多麻烦给你...
对不起....(T-T)
我很内疚....
因为我说很多...
对不起.....
谢谢你....安慰我...(>.<)





晚上930就出门去pasar malam吃东西~~~
去到那里~~~就去asam laksa那里~~~俊耀就打给我~~
因为约好和俊耀+定业yam cha~~=]
吃饱了就去他们那里咯~~~~~聊天~~~~
and then 就打给鸿~~~~(>.<)
说要不要来我们这里~~可是他在工作~~~就和他说我和他们一起~~
问他东西~~~不要说~~~~dam心口~~~~(T-T)
10点多将就回家了~~~不能和他们去另一边喝茶~~~~(T-T)
算咯~~~只好下次和gor+二妹一起和他们一起喝茶咯~~~呵呵~~(^.^)



[___The End__]



[___Tuesday___27 April 2010__]


今天没什么特别~~~~~~

我+鸿....二妹+俊....小妹+笨蛋~~~
我们都有自己爱的人了呗~~而且还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
我们都过得很幸福呗~~~(*^O^*)
[__The End__]
藕...无时无刻都想念着你...爱你哟~~~鸿~~~muack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