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__更新.....=]

今天...早上....
就去找哥哥...聊天...二妹也在...
回到班...和鸿今天特别好...

一起玩到很38....结果....弄到我没专心做功课...(>.<)
朋友看到都说他今天对我稍微好了点....
我就笑笑回他们....(*^.^*)

智玲怖~~~~(>.<")
发火~~拿水壶丢那个sibeh让人beh songDiayana...
还和她FIGHT过~~~吵架~~~~
GOOOOOOOD~~~~~~
我们整帮都sibeh不爽她的.....
她哦~~~~~~~~~~~~
帮老师"擦鞋"擦到...............sibeh!
个性小气..."LC"到...............更sibeh!
她以为她是谁哦~~~不要以为是班长就要我们听完你的~~
老师都没有我们....你来我们?
活得不耐烦了...??
在家你大完.....你是独生女......
在学校不是........你只是一只黑蚂蚁...!!

[SKIP]

我和鸿就一直玩.....一直玩.....
我就一直kacau他....哈哈哈....(^O^)
他就kacau回我....哈哈哈哈...(^O^)
then下课就要去ERT煮东西...过后就告诉他...
他竟然说"很好....不要kacau我了..."
吼....!!!!!气耶~~~~~~~~(>O<)
算了~~~~我不管他~~~~哼~~~~~~~

下课就飞去上ERT了~~~
咻~~~~~~~
下去之前.......呵呵~~~~
他轻轻抚摸我的脸.....说他去下课了.....(*^_^*)
sweet到我~~~~~~(瞬间罢了T-T)
咻咻~~~~~~~~
ERT老师就叫我们准备好所有材料~~~
很好笑咯~~~~全部手忙脚乱的~~~~我们还自恋的拍照~~~xD
我和就切洋葱切到_____.....(>.<)

过程啊.......

很懒写......paiseh.....(>..<)
我们就褒饭和弄果汁....其他的就马来人他们弄....
做好全部东西.....就等吃咯........
walao~~~~~~我们做的饭......不好吃......(>3<)yuk!
他们做的菜就还好咯.......因为我们不是马来人....
做不到那个味道出来.........(>.<)
吃完就刚好放学了.........
对不起~~~~~玲+瑶+欣~~~~~
善后让你们做了~~~~~~~(>.<)
因为我叫鸿等我放学~~而且妈妈要赶着去载人~~~~
对不起丫~~~~~~

最近每天都睡午觉耶~~~~~~会变的么....???

8点睡醒了~~~朋友打来~~~有坏消息+好消息~~~
问我听哪个.......我当然先听~~~~~~~坏消息~~~~
坏消息——唱歌比赛再次退出.....
好消息——她明天去学校了.....
还好~~~对我没什么影响~~~~

BAKKA鸿~~~~~~弄到我的手黑青了~~~~T.T





``♥...My heart .... you hear me ...?
If you said still remains in my heart and mind ...
You I have not the same as before ...
Sometimes you have to look at me calm ....
Ask you how the ...??
You do not say ....
Crying without tears .....
Do not want my heart in the end .....
I just love you so ...... ♥``





[The End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