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 为什么我如此的在意...?

[黑眼圈深到~~~~~~~~~~~~~~~~冤枉咯~~~]





为什么我会那么如此的...

迷恋你....

在乎你....

不管关于你的大小事我都很想知道...

就算会让我不开心或开心...

我都要一一知道....

我将会自私么...??

就算觉得会...都是因为你丫....

你总是什么都不说....

什么都不介意....

或许是我的错....

因为我不细心...

我的性格也可能让你觉得不信任...

所以你和我不说....

我每天都想着你.....

想着你.....

在干么...??在外面么...??

我很少打给你....害怕打扰你....

况且你那里也接不到电话....

因为担心你....

就拜托别人帮我看着你....

也谢谢他们愿意帮我...=]

我也想和你说....

从现在开始.....

无论你在做什么....做了什么....

我会在乎....只要你开心...我都不会阻止你...

我和很多兄弟姐妹说了我的心情....

现在.....或许.....不会说了....

怕给你带来麻烦.....=]

也怕给兄弟姐妹们带来麻烦...=]

我会守自己给自己的承诺.....

"我现在开始不会不开心了...我要每天的笑着过..."


或许....常常挂在嘴边....

让你觉得不真实....

可是那就是我爱你的方式...=]


我会一直爱着你....


我也爱我的兄弟姐妹们~~(>///<)

MUACKx~~~~^3^








[♥__The End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