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Bitch Teacher__凸




rubbish的咯~~~

F**K~~BITCH TEACHER~~~



sibeh不爽的咯~~~那个PDG老师~~

写我名字进黄簿子~~也是~~

但是都是我的错啦~~~因为我动作太大了~~(>.<)

要不是我都不会中写名字~~~

对不起~~~莹~~~~~(>.<)

星期一可能要见那个阿罗~~~sibeh beh爽~~~~~

我们平时玩到癫都不我们~~我们拿电话出来也不~~

现在给我我...?????


F**K~~~~~BITCH TEACHER~~~~DAMN F**K your DAMN F**K BITCH~~!!!


不要说他了~~~说到都想打搞她~~~!!!



最近都睡不好~~原因...???

很难说~~~~就是睡不好就是了~~~~(-.-)

我想睡得好~~~~~~~~~~~~~~~~~~~~~~~~~(>O<)


[.....skip.....]


本来今天有留下来的~~~~可是要我去他那里~~~

所以就回家咯~~~~回到家和妈妈说声~~~~

就洗澡吃午餐~~~~230就到我家楼下~~~我叫他等我15分钟~~

我还没吃饱~~~~(>.<)

有sms给鸿~~~~他叫我小心~~~(*^O^*)

3点将就下楼找他~~~~~来fetch我~~~~

去到俊辉家就上网找歌词~~~浩+贤有比赛~~~明天~~

Then我们就玩起metoto来了~~~~哈哈哈哈哈~~

几好玩下~~~~我唱歌网友都拍手给我~~~开心~~~~

浩+贤就唱到很好笑~~

5点贤就载我回家了~~~回到家又和妈妈出去载妹妹~~




我不要上台~~~~不要见家长~~~(>.<)

莹比我害怕~~~因为是他拿着电话~~~(>.<)

对不起~~~~~~~莹~~~~~



♥ 后天又同学聚会~~~

♥ 星期三去green box唱K~~~

♥ 528去云顶~~~


希望可以去完这些~~~(>.<)









[♥___The End___♥]





藕...想你...爱你呗......鸿~~~~muack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