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 4 day的分量____=]


[___星期五___30/04/2010__]



今天歌唱比赛...

一放学就和鸿去蘑菇那里...

小妹+笨蛋+二妹+俊+Gor都来了....

Then Gor就要拍大合照....

我们准备好了....唯有鸿没有过来...

有点气....(=.=)

过后还是拍到了....可是只有我和鸿拍得不亲密...

算啦.....

过后搭荣耀买票在12++pm进场了...

进场前....哇唠...参赛者穿家里衣服...还化妆...(=.=)

便服就还可以...化妆就.......(=.=)

进到去...找位子坐....

gor就问我鸿在哪里...我说他出去买东西了...

看到gor有点不开心....

我知道为什么...我不说...=p

Then就开始比赛了...

我们就拿纸张写名字支持我们的歌手....xD

全部玩到很癫....都写"I LOVE U","你是最棒的"之类的...xD

很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文浩唱的时候还sibeh厉害....

全部喊"安哥!安哥!安哥!"

浩唱歌实在是很好听呗.......(^O^)

嘉瑜和她的partner也是很厉害的竞争手....

我们真的玩到很疯.....还去买马利拉卡写大大个字...(=.=")

不过到2点我就回家了....

er muii+gor就说送我出去....

刚回来的鸿看到就马上揽着我问我去哪里...

我就酷酷地说"我回了...自己慢慢玩..."

Then笨蛋看到他紧张的样子就叫他送我出校门...

(笨蛋和我说他当时很紧张...我没注意到...(><)因为我开始脸臭了呗...)

2++pm回到家...



[__The End__]



[___星期六___01/05/2010__]



Gathering


今天是劳动节....也是6K班的Gathering....还有和大Gor+muii+俊+勇+鸿去看戏...

sibeh 开心~~~~xD


早上8++am就起床....

9点就去冲凉准备好....

虽然是12点去...但我很mo....所以要早早准备...(><")

11点就吃饱....头发干了...就出门噜....(^O^)/

今天穿黄色衣服+紫色外套+白色裤裤+高跟鞋.....

12++pm到达...Mines....

上电梯的时候看到很多站在旁边....(O.O)

原来是6K班的同学....

哇唠.....sibeh多人耶.....(>.<)

搞到我非常紧张.....(>.<")

很多人我都认得....他们就不怎么记得我....(=.=)

小学我不出名是酱的咯....(=.=)

(开玩笑而已....xD)

Then差不多人齐了就到处走走咯.....

我们很显眼叻.....整大班耶....至少超过25个.....(>.<)

到最后我们就分开走了...

我+琦琦+carmen+茗雪+桂兰+安仪就去Fruit Land吃冰....

我点的是"哈密瓜捞捞"...琦琦就点"芒果捞捞"....

哇~~~~~~sibeh好chak~~~~!!!\(^O^)/

过后...紫绣就来了....呵呵...

Then于永和winson就来了我们这里....

winson竟然不记得我....没关系....我不介意...(T-T)

过一阵子.....业和耀耀也来了...xD

等我们gathering完就second round~~Yahoo~~~xD

看到小学的国文老师——miss song....

她记得我们耶~~~~哈哈哈哈~~~

我们就一起拍大合照咯....一只换位子拍....有点累得.....(>.<)

拍完了就去snooker场....业和耀耀也来了....

我打2粒球....就走人了....

琦琦就拉我去逛逛.....到watson逛逛....

结果买了一些东西....开心呗~~xD

再到处逛逛....业打给我...大概是要走了吧....可是琦琦就不让我走...(=.=)

只好陪陪她咯....过后哦.....很.糗.咯....!!(>.<")

我只搭手扶式电梯上2楼....全部人叫我...说不是去那里....他们要去手表档子...(>。<)

5++pm就和他们说声就和业走了.....

"掰掰~~各位朋友~~~(^O^)/"


就去载俊.....再载耀耀回家....muii+鸿就勇载....

哇唠~~~~下大雨了耶~~~~~

到了Jusco....刚刚好勇的车载我们的后面的后面...好巧哦~~(^O^)

业就放我+俊下车去戏院看有没有票卖...淋湿了点点...(>.<)

一看Iron Man+IP Man....FULL...FULL...FULL....(O.O!)

没得看了....等他们全部到了再决定....

看到勇+muii来了....却没看到鸿....勇说他不来了...

我呆了耶....

其实他骗我的....我看到远远有个熟悉的帽子...(=.=)

就知道是鸿....他今天几帅一下...我是有被骗到啦....(>.<)

我们就决定看自己要看得戏了.....买了票就直接进场...

业+鸿+muii+俊就去买零食那些....我和勇就先进场....

C3-C10....有够前的...(=.=)

好冷耶~~~~~~~外套太薄了~~~~没温暖~~~(T-T)

看完戏就去吃KFC~~~~~吃完了~~~

就回家咯~~~~很不舍得~~~~


可是今天很开心~~~~~~哈哈哈~~xD


[__Then End___]




[__星期日__02/05/2010__]


没什么特别....所以...SKIP....xD



[__星期一__03/05/2010__]


今天以为是受刑的....可是没有....

因为上个星期四给BITCH老师写名字说我和莹玩电话....

PERHIMPUNAN........sibeh闷.......

上班的时候....阿loh叫我们5SPE2留下来....class very DIRTY!!!

SHIT!!!!!NO OUR FAULT!!!

是下午班的"DIU KI"弄到的......sibeh不爽....!!!!

望向台上....(O.O).....鸿在台上....还有勇....因为他们中抓头发...

结果....鸿一整天不在班....还我闷到毙......

下课就和瑶瑶+嘉瑜下课....

看到鸿坐在a loh pejabat外面....和他打招呼....开心~~~(^O^)

回到班.....就和智玲谈星期三怎样出去....喝茶....


可是啊..........很气咯~~~~~!!!!

上国文节的时候.......

那老师竟然说我....sibeh不爽!!!!

哼~~~~~~~~~~~~~~~~~~~~~~~~~~~~~~~~!!!!!!


[__SKIP__]


放学回家....

好寂寞....

今天却是我一个人走出校门....

习惯和他一起走出校门....

习惯他每天在我身旁睡觉伴着我....

习惯他每天说我....

习惯他每天戏弄我....

习惯他孩子气的逗我....

看不到他....渐渐想起他的习惯...




"人生就是那么复杂....烦恼....痛苦....快乐....悲伤....

所以我们要尝试去接受...发生在我们身上的所有事情....

想办法去面对和解决.....

不要想歪一边....要懂得变通....

酱才是成熟的一部分.....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



[__The End__]








♥藕...想你...爱你呗......鸿~~~~muack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