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心情很低...

今天看FB看到表哥写的东西....
吓到我....很担心.......
一直打电话问人....
表哥就打给我问我"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么...?!"
我就是不知道才担心一直问人....
表哥告诉我一切....我呆了....
眼泪不知觉中掉了下来....
表哥说等问了人确定再告诉我....
我很担心....很害怕......
事情对我来说很严重了....我说过不要再有身边的人受到一点伤么...??
怎么会是你....一开始好怕好怕....直到听到你没已经没事了...
就放心一点点了....
想马上去看你.....可是情况不允许.....
所以明天再去看你.......
你要快点好起来回来陪我哦.....没有你在我身边....我会寂寞....


最近都发生很多事情......
让我觉得撑不下....
很担心.....很害怕......很凌乱......这些情绪一下涌上来......
我要怎么办......??




没有想过要跟.....我不是说过了.....



私たちはすべての兄弟や姉妹が...永遠に...永遠に...



私はあなたがこの文を理解することを願って...










愿所有不好的事情快点离开我们......!!!!
*****
****
***
**
*
要快点好起来....永远你....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