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哭了........

刚刚阿姨来我家吃午餐......
本来很开心的.....
他们突然聊到敏感的话题.....
o(︶︿︶)o唉~~~~又扯到我这里来......

够了...!!!!!不要再说了....!!!!
你要我怎么样....???
每次都那样说.....你知道你说的话是话中带话....我不会欣赏....
要就说出来.....不要弄乱我.......!!!!!!
是啊......我男友不会关心我....没有诚意....不会照顾我.....
他以前不是这样的........现在不同了......而且他是个什么都不说的人来得.....
是......他没牌没交通.....没钱....家里环境又不是很理想......家庭背景也不是很理想......
这些真的很重要么....??? 他的感受你理解么....???
他自己也不想自己的生活是将的....你能了解么...???
因为他家庭....他已经算独立了.....
你说我和他到永远以后的生活会很辛苦.....
我不知道以后会怎样....我只知道现在我想要怎样.....
你以前也是不知道现在的生活吧.....所以你才会将和我说....
找男朋友还是老公要找会照顾你...关心你....会定时给生活费.....
你不知道现在的生活是将....才和我将说...我明白我明白!!!!
你说的...........我都明白.........都感觉到........
你要我想好好.......要我怎么想....??
现在我们是在拍拖....但以后的事情......我们都还没毕业....所以没想那么多.....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以后的生活会怎么样.....
未来的生活要怎么过真的能选择么???
就算以后生活不好能改么...???
你问我.....毕业了我要干什么...??
我不知道....毕业就工作咯......反正读书又不是我的料.....
出去工作....独立咯.......不然还能做怎么样......
问我这个问题我都是以....四个字... "到时才算" .....


现在.....我想要怎样我都不知道......
你知道你弄到我活得很混乱!!!!!!!!!
好.........我不想再说什么.....因为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很乱.....很乱.......很乱.......很乱......!!!!!!!!!!!!
一个人生活辛苦......我也会选择一个人过.........好累...........
就算他不关心我...不会照顾我...我也能自己照顾自己.....
我只是不想依靠别人.....可是偏偏就爱依靠别人....
要我不再碰爱情么....??
满脑都想着$$$$$.....??

现在我将想是很可笑.......对不起.....
其实.......我对结婚啊....婚姻啊.....没什么兴趣......
因为你......我才不要婚姻....你知道么....??
或许现在是将想.........以后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将想.......



现在哭了.............或许会好点................



我...............真的好喜欢鸿.............=]











❤喜欢上你.....我不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