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舍不得....

今天一直粘着他.................O(∩_∩)O哈哈哈~~
管他嫌我烦............................我喜欢啊..........................
妈妈这两天都在我.................................
我就是爱出门.....................爱玩................不行么..........??
很久以前就是将了....................................现在知道.........??
这世上是没有公平不公平........................弟弟要像我将........
就随他啊....................看他会后悔没有..............
我会...........所以改了很多....................不是么.............??
慢慢成长..........就会慢慢改变................人就是将..............
做错了............一定会有后悔的时候......................
只是看来得及改没有.........................
不要再和我说.............报章......谁谁谁.....的事情...............
我会很烦......................你将说让我对世界更恐惧.............
既然你将说...........是要变男的么.........??将就不会遇到比男生更危险的事情..........
男友......男友..........男友.............你说到不闷么..............??
我听闷了也................怎么办..............??还要说.............??
我知道你担心.........但能不能给我呼吸下...........??
还有...........有些事不是延迟就能做到的..............
你说过可以1个星期出1次............为什么现在又叫我问爸爸..........
我就是不要他来决定我的自由..........
Sunway+TS不是在KL外面....................为什么就不给我去.........
又没有要拿你们的钱.............出街你都没给钱我的..........都是用自己存来的......
去一天又不是过夜.................日本文化+饥饿30我一定会去..........因为是个活动.....
而且也答应了人.........................

今天又和他说了..................他没answer我问题...........
因为我的感觉才决定的.................我也不要................

难过了...........哭了............是不想隐藏..............自己的情绪............
隐藏不是我的性格..............哭了出来会比较舒服...............不然我会自残....








我还很爱你呢........
.
.
.
.
.
.
.
.
.
.
.
.
Ps:::认识我的宝贝朋友们.....看了明了...请保持沉默....拜托你们了....=]

我还是很爱你的......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