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Finish Exam....(^.^v)

2010/05/31---2010/06/05
倒数--4天
-----------------------------------------------------------------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呗~~~O(∩_∩)O~
爽啊~~~~~~
可是明天还是回去学校滴~~~~~
我可是个乖乖贝贝哦~~~XD
今天啊~~~
生病了耶~~~~鸿也是~~~佩欣好像也是~~~(-_-)
因为吃了药的关系~~~
整个人很不爽~~一直不说~~~因为吃了伤风药~~
懒惰开口说话~(-_-)
而且还很眼睡~~~~(~ o ~)~zZ
一拿到考卷纸~~~~O(∩_∩)O哈哈哈~
•••••••••
看也没看~~~直接睡觉了~~~(~ o ~)~zZ
Then突然醒来就继续做了~~~
做了~~2题~~~再倒回去睡~~~(~ o ~)~zZ
真的很眼睡~~~睡到好爽~~O(∩_∩)O哈哈~
到了下课~~
我和鸿last people woke up~~~XD
他有来问我怎么了~
就说"你女朋友生病~都不知道~~怎样当人男友哦~"
dai骂~~xD哈哈哈~~~~
他才甘愿把手放在我额头问我是不是发烧~
哪里不舒服~~~O(∩_∩)O~
Then就拉我一起下去了~~~~O(∩_∩)O哈哈~
下课后~~~不知怎么了~~心情很down~~~
就趴在桌上~~佩瑶很坏咯~~(>.<)
我只是想东西~~不想说话~
她竟然~~~她竟然~~~~
说到我的事情~害我~害我~~害我~~~哭了~~~(-_-)
Then就开始考试了~~PDG1~~last paper~~O(∩_∩)O~
吼~~~这次很快~~~半个小时~~完毕~~
就~~~~~~~睡觉~~~(~ o ~)~zZ
睡到放学~~~爽啊~~~~~
我喜欢看放学的班上情景~~~O(∩_∩)O哈哈~
为什么...???
因为吼~~~~~每次在一打铃那一刻~那一刹那~~
全部人就很快速"咻~~"的站起来的~~XD
好壮观的画面啊~~~~
Then还好这次~鸿会等我一起走~~不然他就死定了~~
----------------------------------------------------------------------------------------------------------------
我这个星期六要玩的疯狂~~~~丫哈哈哈哈~~~XD
因为妈妈知道有人帮我庆生~~所以给我出~~
中午12到晚上1100~~11个小时~~
中午先和小妹+Gorr去TS~~~
晚上6,7点将去小休亭~~~~一定要拍多点照片~~~XD
好期待呗~~~~!!!!!!!!!!!!!! \(^o^)/
只爱你--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