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闷到......

2010/06/01--2010/06/05
♥ 倒数--3天 ♥
---------------------------------------------------------------------------------------
今天有去上课~~
哇唠~~~~人蛮少的~~~我班~~(-_-)
只有我+鸿+勇+星+瑶~~~可是要考华语~~
所以没和我一起~~寂寞~~他们那3个一直睡觉~~
Haiz~~~~~我也睡觉了~~~
下课~~~就马上去和~俊杰拿苹果汁喝~~yummy~~~
Then就去蘑菇那里~~~她们帮雁妮庆祝生日~~~
哈哈~~这月还真多人生日耶~~~
我要准备~~~3份礼物~~~~
其实还蛮怕庆祝生日的~~~因为每次都有人记错我的生日~
不是就不记得~~~XD
哇~~~~~~~~
这个星期六的生日会~~
不要玩蛋糕丢去脸~还是盖去脸~~(╯﹏╰)
很油很脏也很心痛咯~~等下我化妆~~那个蛋糕不是不用吃~
我的脸也变丑了~~(>.<")
而且几十块的东西~将来弄~满浪费的~XD
玩水球就OK的啦~~~XD
yohoo~~~星期六中午出到晚上~~开心~~O(∩_∩)O~
期待期待-Ing~~~~~~!!!!!!!! \(^o^)/
.
.
.
.
------------------------------------------------------------------------------------------
.
.
.
.
.
.
.
.
.
.
.
只爱你__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