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 你


这几天我都在想....
为什么...我会那么你....
你是因为你什么都不和我说....
为什么不尝试了解你...明白你...??
我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
不是不说就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昨天你问我为什么生气你...
我不说...问回你我生气你会怎样...??
你说会哭包...我说认真的...
你却没回我...
今天我找你...想和你道歉...
因为我没有站在你那里想...而生气你...
或许是你有不想说的理由...
我昨天今天都吊你胃口...
你就说"不要每天说不一半不说一半啦..."
"表说我...还不是你教的...自己也是将..."
:"好的你不学..."
"你有好的给我学咩...而且我是在模仿你不是在学你哦..."
:"我也有很好的东西给你学你不学...就好像别人问我东西我回答..嗯..."
我就说了我要说的...你叫我不要再说这个了....
可是我说的是我看到的....
今天也想了很多....
我发觉自己有点不信任你了...
有时候你能让我幸福...
有时候你能让我很气...
却有很多时候让我吃醋...
突然...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了...
害怕失去...很努力调好心情继续走下去...
朋友...家人...你...对我都很重要...
你能不能...也像我一样...
开心就笑...伤心就哭...痛苦烦恼就说...
不管怎样都说出来...
不要认为自己是一个人....一个人受...依靠下我...还有朋友...
不要勉强自己在不适当时候笑....
如果不想...我不会勉强你....
最后的决定....
"要别人了解自己...就先了解别人...要改变别人...就先改变自己..."
我说过的...我却忘了....
所以...我会从新信任你....
去了解你...
你已经在我的世界里...那到我努力的进入你的世界里去吧...
不管我们是怎么了...我都会努力让你和我说更多...O(∩_∩)O~
-------------------------------------------------


只 爱 你__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