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 Gasonline

早上起来就和爸爸妈妈弟弟去吃早餐...
再去榴莲山买榴莲...
去的路上还真舒服...
看到山啊...树木啊...
而且没有很多车...才4,5辆罢了...
心情很爽...O(∩_∩)O~
好啦...在那里只看蝴蝶...
拍拍蝴蝶...和虫罢了...xD
有照片带过...

【紫色的...是蝴蝶哦这个...==】

【会尿尿的虫...==】

【这是王阿玛...被咬到是很惨的...看到么...??==】

<<<<<<<>>>>>>>

婶婶来我家玩...结果hor....(=.=)

小堂弟玩...他欺负我...一直打我...

我用咏春他也用...最后我玩电脑不要理他...

他爬上来坐我的脚...就玩我的头发...

把我头发放去他头上...还弄到我变疯婆(-_-)

我就丢他去地上...哈哈哈...

6点就出门咯...O(∩_∩)O~

耀芭去喝茶...他来的时候还带来...

明明就说只有我们两个...

嘛~~~没关系~~~多人比较好~~O(∩_∩)O~

minesGasonline...

在那里坐了4个小时...谈天赏月...哈哈哈...

用照片带过....哈哈哈...xD


我叫的...cheese烤鸡饭...好像是...】

【Cold Brewed Coffee】

【在厕所自恋...xD】

很搞笑...我冲厕所出来哦...

在外面有对父子...看着我...

父对儿说道"美吗...??"

吓?!我马上走人...但是暗爽...哈哈哈...xD

其实我觉得很好笑...

为什么他那样说...

我就和耀芭说..."是在帮儿子相亲么...??xD"

还看到莫家伟...和他聊了下...

他说我长大了...哈哈哈....

因为我对他说教....xD

10点就回到家了...

笨鸿问去哪里来...我就不告诉他...

谁叫他不告诉我今天去俊耀家...

还让我见到他...xD

耀芭...拍谢...硬要你请吃...哈哈哈...xD

谢谢你帮我...

好啦....夜了...睡觉咯....

晚安...(╯3╰)

----------------------

.

.

.

只 爱 你__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