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一个字——Boring.........

2010/06/02--2010/06/05
.
.
倒数--2
.
.
-------------------------------------------------------------------------------
今天也是很闷_____囧
勇+玲+鸿+星+瑶+欣+我有去学校____O(∩_∩)O~
那个鸿吼__________(-_-)
一直咬我_______(-_-)
一直叫我帮他按摩___
睡觉就睡在我的手上__我给他睡的__
这星期六他没去呢___~~o(>_<)o ~~
因为不得空__~~o(>_<)o ~~
Then我这个星期六__就去TS买他的生日礼物__^^
我过了生日__就到他了呗__♥♥
可是他好像要工作__10-10__12个小时__
不知道能帮他庆祝到生日没有__o(︶︿︶)o
希望可以呗____O(∩_∩)O~
还有2天就到了__Happy-ING__O(∩_∩)O~~
.
.
.
.
.
.
.
.
.
.
The End
.
.
.
.
.
.
.
.
.
只 爱 你__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