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I ♥ Drum

----------------------------------------------------------------

今早是我准备早餐~~~
好久没下厨了~~~~~xD
吃饱就和妹妹看桃花小妹...
看完了的...在看多次...可是都是看一半不看一半...
最后直接看结局...哈哈哈...xD
4点就去补习了...
3++去到就和Kinki他们聊天...
今天才知道Kinki的事情...
Kinki...不要那样...你说到很可怕耶...(>.<)
我都怕怕你了....人就是将的啦....
我明白你的心情的...O(∩_∩)O~
下课就回家....
...(╯﹏╰)
不过明天出街...呵呵呵...
亲爱的肥芭聊聊天吃吃晚餐...
好久没见到他了...米修~..
刚在YouTube看别人玩Drum...
我想学...有人教我..\(^o^)/
看到一个男的很厉害耶...
我等下放上来....
忽然上Drum....
electric guitar+keyboard都喜欢...
可是Drum在不爽的时候可以打它发泄...xD
可怜的Drum......
最近我的babe朋友都有事情发生耶...
可是我却帮不到他们...
安慰他们...和他们聊聊也不行...
因为不能明他们的心情...
我想帮帮他们...和他们聊聊...
可以么...??..
我不会同情他们...
我很欣赏他们独立..
在痛苦也自己可以一个人生活的人...
因为他们比幸福的人...
更了解幸福是什么.....
------------------------------------------------
只 爱 你__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