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 不喜欢

宝贝~~~~~
Sarangheayo~~~~!!!!
.
.
.
------------------------------
.
.
.
因为我无聊才将做~~~哈哈~~XD
鸿之前问我...没有不喜欢的人...我说没有...
现在有了...!!!! O(∩_∩)O~
有人弄到我不喜欢他/她....本来就没事的....
可是就是不喜欢他....!!!! O(∩_∩)O~
不管怎样....我就是我....
原来你那么了解我么....我是怎样的人我自己都不知道耶....
你知道...真的太厉害了....Grand~~!!!!! (French)
不过....我不介意....O(∩_∩)O~
<<<<<<<<<<<<<<<<<<>>>>>>>>>>>>>>>>>>>>>
鸿~~~~
最近我们玩到真的很癫耶~~xD
我们好像变回以前那样了~~~O(∩_∩)O~
这是我的感觉啦~~(*^__^*) ~~
.
.
今天很搞笑~~~xD
鸿+三兴+量+吉祥他们玩aluka~~xD
我和书伟就玩跳舞~~站上桌子的旁边的放脚地方~
一直站上站下~~还跳埋cha cha~~哈哈哈哈哈哈~~xD
贤还录了下来~~炸到~~(-_-)
二妹看到不知道说了什么~~(>.<)
我很38叻是不是~~~xD
我自己都笑到~~~~~~~~~~~反肚~~~~xD
笑死我~~~~~xD
.
.
.
.
.
.
---------------------------------------------------
.
.
.
.
.
.
.
.
.
.
Only LOVE U...Ho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