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 0605 ♥


2010/06/05


♥ 倒数完毕啦!!!! ♥

----------------------------------------------
早上9++就去了Mines....
冤枉......
没有人的.....有都很少....哈哈哈....
Then Gorr就来了....去机场....
我就等小妹来....
刚好到10点将.....小妹call我问我在哪里...
在书展外面我看到小妹+文文后就马上跑掉....
因为我们去Mines的目的都一样....
看我们的宝贝.....给他们惊喜....O(∩_∩)O~
我们就去old town吃早餐填饱肚子....
我们点了...
热蜂蜜柠檬+火腿菠萝包+tuna三文治...

我们就在哈拉了.....
Then歪歪来了.....
过不久....Gorr突然站起来丢了"我走了...拜拜"一句就走了....
我们都看着他....
小妹就忍不住了...一直吹我和文文快点吃完早餐...(-_-)
我们就快快吃咯.....
吃饱了...卖单...RM19.45.....
就去下厕所...seemee+姥姥+喵喵就来了....
我就在慢慢摸...在弄头发....小妹就一直吹一直吹....xD
因为我是故意的....小妹没耐心哦....xD
不玩了...先和小妹去找我们的宝贝...
而且还是加快脚步地走....没时间+小妹没耐心...xD
一进到场就找找...cheh....在面前罢了....
小妹成功给她宝贝惊喜....而我..??
他说早就看到我了.......不好玩....
就在他那里看书...看到一本蛮想看的书...
可是就在想话题和他聊...(-_-)
Then陪小妹去买水...她宝贝叫她买水喝因口很干...xD
几羡慕死我.....过后看到要买的东西....
可是很不好意思的噜.....(>.<)
小妹买来送给我....拍谢....小妹....
过后回去宝贝那里....
"买了什么?"..."哝~自己看...囡囡买给我的...^^..."
过后要走了....文文他们也来了.....
鸿问我去哪里...我说TS...他眼大大看着我...
问我怎样去...几点回...还叫我小心...O(∩_∩)O~
小妹的宝贝就亲了她再走....而我...则是倒转...(=.=)
我们就走走...走走....走走...走去搭巴士去TS...
好累又好热....还要等很久...
在巴士上真的很想打人....那些印度人外劳啊....
一直看我们....(╰_╯)#
要到TS时候有个印度人...妈的!!!!
身体需要靠将近来说话么....头还在我头旁边叻...问我要不要坐..
坐下来那个死人手还故意慢慢往上放...动到我的手!!(╰_╯)#
还没到巴士站就马上下车了....
一边走向TS....小妹就大大声喊"TS!!!我来了!!!"
突然走去一间餐厅的厨房...那些地上的水弄到我的脚....又丑又脏...(╯﹏╰)
呃.........Then小妹又再次说"TS!!!我来料~~!!!"
还真可爱丫~~~~~xD
进到里面就看到家伟和他女友...他就和我说生日快乐...谢谢~O(∩_∩)O~
整理好我们的仪容我们就分散走了...我+小妹+文文+歪一起去找东西吃....
Seemee+姥姥+喵喵就到处走走....
我们几个走走...走到sweetchat就决定在那里吃了...
里面很美下呢....
我们就点东西吃咯.....
这是我们点的...♥


吃饱了....就卖单咯...哇.....

Then就去走走...要买包包...哈哈...
我和文文买到了...在JS店...过后到歪歪买到了....小妹一直看一直看...
last minutes才买到自己要的包包...
我们走了很久...差不多要回了...才拼命买自己要的东西...我...(-_-)
很满足....买了情侣T-shirt...送给鸿的...他要生日了...0607..刚好...
文文她们就送我和小妹sexy又可爱的衣服...O(∩_∩)O~
4++pm就去搭巴士回去Mines...小妹再次呐喊..."TS!!!我走啦!!!拜拜!!!"
5++pm回到MInes...第一时间就和小妹找我们的宝贝...
可是去到那里刚好获知他们提早放工帮我们俩庆生...O(∩_∩)O~~
Then真的没时间...答应耀630在门口等他来载我们...
马上飞去拍大头贴...之前说好的...
啦啦lam拍完就闪人...耀很体贴...帮我拿手上满满的东西...
可是就无语了...竟给我说中..驾kelisa来载我们...7个女生...(-_-)
挤到beh tahan...是kelisa beh tahan...小妹还说耀对我们很好...真的很好...(-_-)
要到的时候竟然遇到不想遇到的事情...警察...(⊙_⊙)
我+小妹+文文就下车自己走路去...耀没有回来载我们..可怜的我们...(T-T)
去到那里给二妹他们作弄...他们给惊喜我们...可是我有信他们...被骗了...(>.<)
Then派对开始了....\(^o^)/
有香槟+carsbelg+tiger+汽水...而我就是酒鬼...只喝香槟+酒...
我和文文都醉了....文文很好笑....我在她面前...
她一直说..."你醉了...你醉了..."...sibeh好笑...xD
结果醉了...因空肚子喝...还很兴奋的玩雪花...真的很开心~~~!!!
到中间不行了...吐了5次...2只脚抽筋...痛到...........晕到.....
鸿就抱我去休息...还麻烦到他们来照顾我...对不起...(>.<)
鸿很关心我...一直问我为什么喝那么多..xD
过后就拍照了...大家一起拍....鸿还抱着我一起拍...怕我站不稳...
因为刚刚就是站不稳PK脚跌到淤青了...(╯﹏╰)
可是到最后就很high......!!!!全部在后巷玩喷雪花大战.....!!!
爽到~~~~~~~\(^o^)/
文凌很可怜....给我喷到....整身都是...满满的雪花像个雪人...O(∩_∩)O
过后时间到了....就要回家了...和我爱人xx一下....耀就载我回家咯....
回到家....sibeh累...脚痛到叫不出...(╯﹏╰)
这是我第一次我的男友还有那么多兄弟姐妹朋友...
一起庆祝生日...O(∩_∩)O~
.
.
.
.
.
.谢谢小妹...送我的礼物...谢谢二妹...送我的项链...
谢谢文文+喵喵+歪歪+姥姥+seemee...你们给我的礼物和回忆...
谢谢Gorr...为我和小妹开的生日会...真的很开心...非常谢谢你...Gorr...
谢谢嘉雯...你的有意思杯子...还有你的拥抱...
谢谢你....我最喜欢的人...鸿...你能够来...我就开心了...
谢谢三兴+叮+叮女友+柠檬+嘉俊+fancy+耀+辉+辉女友+顺+文凌+业等等...
谢谢你们...的祝福...礼物...给了大家美好的回忆...
真的很开心很满足啊....O(∩_∩)O~
我爱你们.....♥
.
.
.
.
妈妈...也很谢谢你...送我那么珍贵的祝福...
我也很爱你...妈...(╯3╰)
-----------------------------------------------------------------------
.
.
.
.
.

只 爱 你__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