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 开学日__♥

【cute叻~~~xD】


开学了__♥



2个星期没上课...
早起身还有点不爽...(>.<)
去到学校看到我的babe姐了~~~
还有我的babe家人~~~
我的宝贝吡~~~(╯3╰)
今天过得还好~
派考卷纸耶~~成绩sibeh烂~~~~!!!! (╯﹏╰)
国语终于不及格~~~~ERT不及格~~~
ERT给老师弄到我们sibeh不爽~~~
我没发小姐脾气~~sibeh不爽~~撕掉ERT考卷纸~~(-_-)
我吓到~~~第一次看到她真真生气~~
我就跑前去陪她~~~
其实~~~一开始我怕我碰到她~~她会凶我说"不要动我!!!"(-_-)
因为我是将的人~~~我生气不想有人碰我~~我会打人~~(-_-)
过后ERT老师叫我们收椅子~~
我们不要理她~~睬她都傻~~~o(︶︿︶)o
回到班~~文文就拿了我们之前一起拍的大头贴给我~~
几美下~~~O(∩_∩)O~
+都去National Service了~~~(╯﹏╰)
回来就要和我+玲+加多个我宝贝--吡吡~再去看戏~~O(∩_∩)O~
你之前还没当兵前说过和我们去看戏的~~
答应我们哒~~~~O(∩_∩)O~
我们等你回来~~
在下课时候很好玩~~~
下雨哦~~~我38还小跑去淋雨~~O(∩_∩)O~
走出去就下大雨~~走回来就下小雨~~
我们说他~~~天不喜欢他~~xD
我就一直站在外面淋雨~~~~~
可是二妹就问我那时候在干么~~我怕怕~~(>.<)
Then跑去鸿那里~~
他说我衣服湿了~~(>.<)我又要38跑回去Gorr那里~~
结果给他拉着~~(*^__^*) 嘻嘻~~
小妹要淋雨笨蛋不给~~O(∩_∩)O哈哈~
是我也不给啊~~我就可以~~xp
♥♥♥
我们S.I Form5计划着毕业旅行哦~~
开心~~~O(∩_∩)O~







----------------------------------------








只 爱 你__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