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期待-ING!!!! \(^o^)/



2010/06/04--2010/06/05


倒数--0天

-----------------------------------------------------------------------




终于要到了~~~!!!!! \(^o^)/




首先____xiiao muii__囡囡__

生日快乐丫~~~!!!! \(^o^)/

明天就是我和小妹的生日party~~~~

要玩到开开心心~~

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哟~~~O(∩_∩)O~

天のplan__
10++am先去Mines__看某某人__xD
11am就去KTM__去TS___
530pm从TS回来__再去Niello cafe__庆生__O(∩_∩)O~
1030pm返归____睡觉__xD
已经plan好了呗~~~O(∩_∩)O~
最后____
我自己祝我明天___

生日快乐~!!!!!!!!

但是_最重要の还是__妈妈!!! O(∩_∩)O~
没有就没有__
~~~谢谢你~~
辛苦把我生下来~~也给我过着很幸福的生活~~
所有一切~~~
对不起~~~~从小到大都一直在弄你生气~~(>.<)
成绩都一落千丈~~
又懒~又不努力~又小气的我~
都没有弄你开心~~(-_-)
直到现在才乖了点点~~~
你就说"你比以前乖了很多~我也觉得安慰~"
妈~~~因为你~~~
我改变了很多~~~谢谢你~~~
我爱你~~~(╯3╰)
(这些话要我亲口说~我怎样也不会说~所以只好在这里说~(-_-))
.
.
.
.
.
.
.

就说这些~~~因为很开心的问题~~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xD
88咯~~~(╯3╰)

------------------------------------------------------
.
.
.
.
.
.
.
.


只 爱 你___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