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生气

很多东西不要去想...............对自己会比较好点............
竟然是将................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所以................我受伤了...............请不要管我..................
这是我发泄的方式......................
习惯就好........................
不要认为我是个很好的人........
我是个口是心非....说到做不到的人.......还很会赖皮.............
很多人都知道的吧...................
所以不用多说....................
当我是吹吹水算了.......................
不介意你们不相信我..................
因为肯本都不相信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