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 怎么了....?


我这样做.....只想得到你の关♥....
得到你呵护.....得到你认认真真の看我一眼....
得到你无时无刻都会想起我の时刻....
得到你一直在我身边的每一秒.....
我会一直缠着你....你阻止不了我....
因为我真的很你_____=]




爱情很可怕.....可以让人开心幸福....
也能让人沉迷....同时也让人痛苦悲伤流泪....
严重的话...还能让人牺牲.....
我好害怕....害怕失去....
害怕得到....好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你怎么了.....??
没什么理我......
也和我站的远远的.....
说话也不一样了.....
不再拉着我了.....
不再等我了...
不再对我温柔了....
虽然有和我靠着下下.....
总觉得你的笑容不是因为我而笑....
或许是我孩子气......而变成这样....??
远远遥望着你.....那悲伤的眼神....
你是否感觉到.....??
我那悲伤的心情....你是否知道呢...??
当我看到那样的种种情景.....
好痛.....我好想哭.....
我不会挽留....不会主动....
我该怎么办....???
我不想放弃......却办不到....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很没用....
因为你.....我变成爱哭鬼...
因为你.....我变成胆小鬼...
因为你.....我能展现自己...
因为你.....我爱得很自在...
因为你.....我天天都快乐...
因为你.....我得到的是真实的....
因为是你.....我才那么爱你....
最后....却越来越远了....
我也慢慢知道了.....但....
我不会怪你这样........
观察一阵子吧.........
不想下错决定........
因为我是真真的..............爱你......"






怎么样....???
我写的够pro没有~~
pro叻~~xD
无聊才写将的~~~哈哈~~
几悲下~~O(∩_∩)O哈哈~
哈哈哈哈~~~
shhh.....................
看了不要乱说是我的心情啊~~
我真的真的写爽~~~~xD
而且也差不多是一些人的feel么......


今天考英语~~
哇唠~~~难到~~~~(-_-)
paper1&2--写的地方就不会~~
乱写一通~~~想不到怎样写~~~(-_-)
有一篇作文我是用past tense写的~~
不知道对没有~~xp
可是我要及格~~~~一定要~~PAS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οηιу ιονе υ......нооη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