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 哔哔啦啦....=.=


【 星期三__05/05/2010__】


今天波得去唱K~~~~(>_<)~~~~
因为妈妈不给我"直落"....
所以我只能晚上去yam cha...好过没有~~O(∩_∩)O~
又有得和朋友"吹水"又有得见我的老公呗~~~开心+幸福-ING~~O(∩_∩)O~~
他们全班人玩的一定很癫很开心吧~~~O(∩_∩)O哈哈~
可是啊~~在家就一直上网~~不是就oii oii~~有点闷呗~~~(>.<)
而且又下大雨~~~830才来载我~~~

滴答滴答~~~~~(~ o ~)~zZ


看时钟....(~ o ~)~zZ
Eh...??电话响耶~~~~看看~~~打来~~~O(∩_∩)O~

过5分钟......(~ o ~)~zZ


下到楼下~~~呼呼~~~冷到~~~~(>.<)
咻~~~~~~~~~~~~~~
来了~~~~俊耀也在耶~~~O(∩_∩)O~
Then就打给我~~
玲::鱼~~你在哪里??
我::刚刚出门~~做么??你在哪里...??
玲::我在jusco~~B仔在惟那里~~我直接去~~
我::哦~~知道了~~
玲::和他们说声~~
我::嗯嗯~~
Then再Call鸿.......your..... *clak....(=.=)
再Call.......嘟嘟...嘟嘟....your... *clak...(=.=")
beh爽了....sms给Call他....(╰_╯)#
Then和说不用载....去载....
OK....!!再Call多一次...不接就算....(╰_╯)#
嘟嘟...嘟嘟...嘟嘟...沙沙...沙沙..."halo..."
问了他在哪里...知道了他怎样去...就挂了....我扮酷...O(∩_∩)O哈哈~
Then到了Pristop....也到了...O(∩_∩)O~~
哇哈哈哈哈~~~order东西chak~!!!嘢吡~~~~~\(^o^)/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and Mint Pearl Milk Tea~~~~
鸿最后一个来~~~耶~~muackx~~♥
就开始"吹水"了~~~~~~xD
鸿+耀+业就拍我和~~~~很丑耶~~~鸡蛋糕他们~~(>.<")

Haiz....快乐的时间过得真快丫~~~o(︶︿︶)o
1045就balik rumah....我家靓妈吹了.....
一上到车.......马上抱着鸿~~~甜蜜到~~~~~~~(@^_^@)~
就先载鸿到我最后是耀回家~~~~~
回到家已经11点了~~~~(>.<)
妈妈差不多也回到家~~~没被骂~~~Lucky~~~\(^o^)/
谢谢你大哥~~~驾快车3分钟送我到家~~~O(∩_∩)O~

12点就去oii oii了~~~~(~ o ~)~zZ

【The End...


【 星期四__06/05/2010__】

今天有火警练习耶~~~~
上上课突然铃很久~~~~因为之前老师说铃声sot了~~所以以为是过完节了~~
原来不是~~~~(-_-)
什么火警练习哦~~~~我往楼下看~~~全部走到很悠闲叻~~~哈哈哈哈~xD
我+鸿+量最后走去草场~~~

( ⊙ o ⊙ )哇唠~~~~~~~~~~晒到~~~~~热到~~~~~
sibeh热+晒+晕~~~(+_+)
幸好~~~~~我的鸿帮我挡太阳帮我按摩~~~~~sibeh爽+幸福~~~(*^__^*) 嘻嘻~~
Then真的beh tahan~~~全部人躲去大树下~~~可是给老师赶~~~(>.<")
过后寻找到二妹就去二妹那里~~~~她那里有雨伞~~~拍谢丫~~xD
遇到我的宝贝~~~就和她一起~~~当我真的要pengsan的时候~~~
终于~~~~~~~~可以回班了~~~~\(^o^)/
第一个回到班~~~开kipas吹~~~~~~~~舒服很多了~~~呼呼~~
下课过后~~~~又sibeh爽~~~~2 jam tak perlu belajar sampai lepas sekolah~~~\(^o^)/
全部又围在一起"吹水"+oii oii~~~~O(∩_∩)O哈哈哈哈哈~


【 The End__

【星期五__07/05/2010__】

早上去到学校~~~就去找gor了~~~
Then再去找我的宝贝们~~~给一个宝贝看lens~~
今天没什么special~~~所以skip完它~~~xp
我和小妹的生日会改去我生日那天~~~6月5号~~~\(^o^)/
因为小妹星期日不行~~~O(∩_∩)O~

还有~~~~对不起~~~Gor~~~(>.<)
所以不要那样呗~~~

还有还有~~~
对不起~~鸿~~~O(∩_∩)O~
那样对待你~~~放心~~我会负责的~~~xD



知道了一些东西....我觉得有点难分...不是分手啦...(-_-)
是人心....我是单纯....所以不会分析...可是将我也过得轻松...O(∩_∩)O~



【 The End__




我"你是我の男朋友...我の爱人...."...鸿"你是我の女朋友...我の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