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Continue......=D

【星期一.......10/05/10.....】

............
时间.....滴答滴答......

我在玩FB.....一边等来载我......
他还没放工~~~我又看错时间.....
早早准备好了.....(=.=)看时钟才700.....
730都还没到......因为我8点才出.....

滴答滴答...............................(~ o ~)~zZ

到8点了.............
Sms问他到了没有......他打给我说......载了耀+顺再进去载莹儿.....
好久哦~~~~~就等他载了他们吧............

滴答滴答........(~ o ~)~zZ
( ⊙ o ⊙ )啊!要9点了耶............................
还没来........................o(︶︿︶)o
9点打来就叫我下楼了.......闪人~~~~咻~~~~~
很快就飞下楼~~~~~~马上上车~~~~脸上带着笑容~~~~O(∩_∩)O~
因为...........................我要去见我受伤了的老公~~~~~O(∩_∩)O~
Then载了我就去载了~~~~~~~~~~~~

哎哟哟~~~~~~~~~耀~~~~你哦哦~~~~~╮(╯▽╰)╭
驾车真的很耶~~~~~~还很糊涂~~~~~~~(-_-)
恨不得快点见到啊~~~~~~~~~进错路口都有~~~~~~~~~
结果给security骂~~~~~~~~~~呃~~~(-_-)
来了就去鸿家了~~~~~~~~~~~嘢吡~~~~~~~~~\(^o^)/
到了鸿家看见鸿出来开门了~~~马上走前去~~~~~
( ⊙o⊙ )哇~~~~~心痛咯我~~~~~T-T
他不能站太久因为他的脚上的蛮严重的~~~黒青了~~~~
Then我们就一起聊天~~~聊他怎样受伤~~~~
是那个篮球框的柱子下面腐坏了~~~~他一灌篮它就掉了下来~~
压到他~~~左边手脚都压伤了....~~o(>_<)o ~~
他说没有哭...........只是感觉很痛很痛~~~~!!!!
还好有个uncle很好人~~~~看到马上送他去附近的clinic治疗~~~
现在每天都要去看医生~~~~
他走路不便所以把床从楼上搬到客厅睡在客厅~~辛苦他了~~~~
我们很坏耶~~~~尤其是莹儿一直弄到他笑~~~~~O(∩_∩)O~
可是他不能笑因为笑他的头上的伤口会很痛~~~~~~
当他要笑时候就咬着手指..........我就一直拉他的手不要给他咬.....
不能抱他怕弄痛他~~~~~(>.<)
1030我们要去喝茶~~~可惜他不能去~~~外婆不给~~~
只好不舍的说再见咯..........................~~o(>_<)o ~~
Then再给他一个♥Goodbye Kiss♥ ~~~~~(*^__^*) 嘻嘻~~~
看了他就去麻麻挡喝茶~~~~
喝喝喝~~~~~~~喝到1130就回家咯~~~~好夜哦~~~
回到家~~妈妈就回到了~~~幸好~~~哇咔咔~~~xD
Then洗了澡就上床睡觉咯~~~~

【The End 】




【今天】



今天感觉有点.....寂寞.....
可是有宝贝朋友陪......就没有了......
习惯你在我身边呗........
下个星期要回来哟~~~~~


还有~~~~~我真的很累~~~~很眼睡~~~~~
却不能睡~~~~~要做功课~~~~o(︶︿︶)o唉~~~~




Buaii~~~















鸿...........我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