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 Exam____=[



昨天开始考试了~~~
哇唠~~~昨天有表演~~几好看下的~~那个"呐别"老师很会跳~~xD

考sivik+pjk~~~~
闲到~~~~
一下做完~~~看是简单~~~不知道对没有~~O(∩_∩)O哈哈~
考完就睡觉~~~
睡到~~~~~好~~~~~~~爽~~~~~~~~xD

今天~~~
我的吡吡终于来学校了~~~
开心死我~~~~
可是啊~~~因为考试坐得很远关系~~他和我今天没说话~~~o(︶︿︶)o
我只能远远的遥望着他~~~~做鬼脸给他~~~O(∩_∩)O哈哈~
他没好好的考试~~~~一直在和贤+勇+量+星+浩他们玩~~~
他的伤都好了~~~恢复得很快~~~O(∩_∩)O~

今天很情绪化~~~~忽然心情很不好~~~o(︶︿︶)o~~
想到一些东西~~~~说好的不再想~~~可是还是忍不住想了很多~~~
呜呜呜呜呜呜呜~~~~~o(>_<)o ~~
现在我不想去想了~~~~要知道就问清楚~~~
我又做了一件不好的事..........................自己伤自己....(>.<)
我知道将是很愚蠢的事..........................
所以下次不再将了~~~~~~~~~~

BM考试...........肯定不PASS.......(>.<)
因为都是写的................
kertas1就还可以...........kertas2就..........NO.......
明天考英语............
这可一定要...............PASS!!!!!!!!!!!!!!! (>.<)






现在是考试时期..............少写.........


exam__ING____











吡____藕—好——你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