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 我的心情....

吃醋...生气...伤心...在乎...是因为很爱你...
说我小气...我没关系...也原谅我的小气...
你一直叫我...我没理你...我心酸...但是我说我不会再压抑自己情绪...
不是不忍耐....是难受....你向我解释...我相信.....
我打你...你也挨打...不骂我...你说我要你怎么样....
我想要你...多爱我....这就是我要你办的....可是我没说...不逼你做...
你抓着我手...我说放开...你怎么也不放...我心很开心...
我想到你曾说过..."抓到了就不会放开..."
我只想说...我没生气你了...我相信你...=]







你的选择...我尊重...
可是...我不喜欢你这么做...
你抛弃我们了么...??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算了...我说过...我不想说那么多...
就算说再多也没有...
你听不听我不知道...
突然觉得是我错...不知道...
我们说好的...承诺好的...
要记得...
我们4个永远都是...兄妹....
family day...
可以了...
我一个星期可以出一次....
浩~~~生日快乐丫~~=]
明天去喝茶~~~爽~~~
[__The End__]
藕...想你...爱你呗......鸿~~~~muack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