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 更新__星期五____28/05/2010__

2010/05/30---2010/06/05
倒数—5天
------------------------------------------------------------------------------------------------------------------------------
2010/05/28__Saturday
【小妹+二妹+我】

今天是卫塞节~~
所以就打算出街咯~~~O(∩_∩)O~
Gorr+二妹+小妹~~~
Then就在8点电话闹钟响了~~~就马上起来冲凉~~
9点将准备好了就等妈妈回来~~~
因为今天没人载~就叫妈妈载噜~~~O(∩_∩)O~
12点出门~~1220到了Mines~~就去找Gorr~~
Then二妹也来了~~~就去找呗~~~
刚来到时候很惨~~怕到我~~~
一个人走街~~~(>.<)
还好二妹~~O(∩_∩)O哈哈~谢谢呗~~二妹~~(^3^)
哇唠~~今天是看罗志祥的节日所以很多人~~
而且~~还遇到~~SI的朋友熟人~~
还有小学的朋友~~还有SS的朋友~~~O(∩_∩)O~
还有遇到小时候第一次喜欢的男生~~XD
我们还是朋友~~所以和电话号码了呗~~XD
我和Gorr+二妹+无聊去Snoker场玩Snooker~~~\(^o^)/~~
Then业哥+三兴+小妹+鸿+俊耀+俊辉都来了~~~
就去Snooker场找我们~~热闹到~~~
第一次那么多人~~
Then就去Big Apple买东西吃~只是二妹罢了~~二妹最爱~XD
要走出Snooker场时候~~(>.<)
好糗哦~~~~
三兴走过来我前面~~就按着他肩旁~~(>.<)
"做么....??O.O"....."我........脚抽筋......(-_-)"
三兴就马上叫鸿来扶了~~~
他们就说"第一次看到有人玩Snooker会脚抽筋的...."
糗死啦~~o(>_<)o ~~
到了Big Apple....
忽然阿贤也来了~~~我们就走上走下的~~
最后又倒回去Snooker场~~~
歪歪+喵+姥姥他们也来了~~~
看到Dear耶~~~O(∩_∩)O哈哈~
Then吃东西要人陪就陪咯~~O(∩_∩)O~
Fruitland吃东西~~O(∩_∩)O哈哈~
文凌也来了喂~~~过后阿叮和他女友也来了喂~~~O(∩_∩)O~
就一起哈拉了~~~O(∩_∩)O~
回去工作了~~二妹也和她朋友回了~~
剩下和文凌+叮+叮女友~~
很厉害也~~~什么都不介意~~~(-_-)
文凌吃剩的麻辣面吃~~
过后到吃完它~~~…(>.<")
Then鸿和业哥也来了~~~下下~~就闪人了~(-_-)
过后就到Gorr来了~~O(∩_∩)O~
文凌吃完的冰就卖单~~闪人~~~去找鸿他们~~
屁股没坐热~~业哥他们就要闪人~~~(-_-)
文凌刚好又走了~~剩下一个~~
他们要不要和他们去喝茶~~可是不行~~~
业哥就说留下鸿来陪~~就说没关系~~Haiz........
过后一个人走了~~鸿就上前来问怎么办...??
就叫走~~一个人没关系~~
就借的电话打给Gorr问他在哪里~~
还好鸿走前....有叫我自己一个人小心~~O(∩_∩)O~
自己一个人慢慢地.....静静地....走了下下....
就过去机场找Gorr了~~
忽然遇到耀....(⊙_⊙)
为什么没有和鸿他们去的??
说迟点再过去~~等埋放工~~~就去找聊天~~
可是看不到~~~文凌刚好也来了~~就打给~~~blur blur(刚睡醒)走出来~
(⊙o⊙)哦!忘了写一个人~~~那就是——林俊杰~~~~
可是~~~~不是JJ林俊杰~~~是我的朋友叫林俊杰~~XD
同名同姓哦~~~~~不要误会啊~~~XD
俊杰一起找刚好遇到文凌~~接着耀也来了~~
聊着聊着~~~Gorr也来了~~~~O(∩_∩)O~
就说一起去Gasonline喝茶~~~嘢吡~~~第一次去那里耶~~~\(^o^)/
首先我笑下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为什么呢..???
因为啊~~~本来是我+文凌+Gorr+俊杰一起去喝茶~~~
过后就到叮和耀来了~~~~XD
今天很多人忽然出现忽然遇到~~~XD
Then看到认识的朋友——古豪盛~~~~
就和微笑再问鸿在哪里~~~~还记得么~~~??
坐下来就点东西吃~~~
我们看了menu很很很很很很久~~~~
才点了carlsberg+Jasmine Tea+Chocomint冰沙+意大利面等等~(-_-)

【Gorr的Jasmine Tea】

【carlsberg+Jasmine Tea+Chocomint冰沙】
【Yummy~~我的Chocomint冰沙~~
【俊杰的不懂什么冰沙~~><】
一边吃一边哈拉~~~爽~~~晚上的风景真的很美耶~~~~
到了8点call爸爸来载~~~~
就麻烦俊杰去等爸爸来~~~~谢谢你俊杰~~~=]
830pm就回到家了~~~~
看完戏玩完电脑~~~~才甘愿去冲凉~~~(>.<)
冲完凉出来~~看到电话~~有misscall~是鸿打来~(⊙_⊙)
打回给时候~~~~的声音怪怪的~好像是喝醉的feel~~(-_-)
在FB和玲+耀聊天~~才知道原来真的喝醉了~~(+_+)
他们安慰说~~醉了还会打给~~是~很开心~因为3次喝醉了都会打给~
可是这次就不爽了~~原因..?? 不说~~~~
Then.................就哭着睡着了........哈哈.....





【The__End】
小妹和我的生日要到了丫~~~~~\(^o^)/
小妹是0604~~~~而我就是0605~~~
所以就一起庆祝生日了~~~
还有~~拍谢呢~~Gorr+二妹~~
要麻烦你们打理我们party~~~(>.<)
谢谢你们~~~~么么~~~(╯3╰)
好期待那天的到来~~~!!
我 真 的 好 爱 你 呗.....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