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放♥了....=]

17歲少年王俊鴻打籃球時,遭倒塌的籃球架砸傷,頭部縫了6針,目前傷勢穩定。
【心痛咯我.....(>.<)】



今天早上去学校....很不开心....=[
还是很担心鸿....
他一通电话还是信息都没有给我.....
没办法他那区没线....
所以今天晚上才和玲+莹儿+耀+业去看他.....
好累..................
昨晚一整晚睡不着......5点就起来准备早餐..........
在班上一个人坐.....隔壁空空.....还蛮的.......
不过还好.....有我的宝贝朋友陪我.......聊到很开心~~xD
班上的人都问我鸿怎么样了...??
剃光头了哦....??? 我就笑说不要吓我叻.......我不知道.....
因为我担心难过害怕.....很多人都安慰我.....谢谢呗~~~muackx~~O(∩_∩)O~


没你在我们身边....班上少了一把笑声与叫声....哈哈哈.....=D
也没有的和你大大声哈拉........O(∩_∩)O~
没你在我身边.....少一把经典的歌声...噗哈哈哈...xD
所以要快快好起来.....回到我们身边.....一起哈拉欢笑.....O(∩_∩)O~



一回到家........
马上和妹妹翻开报纸......看有没有鸿的新闻.....
有耶~~~!!!!
中国报雪隆版第6页.......好大的一张.......
还有网上也有......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73685?tid=3]
哇唠~~~~我的老公一夜之间的不幸变红了耶~~~~~~(>.<)
可是我看了他的消息.....放下心了......没我想象中那么严重.......
身上有些部分被压到红肿......额头还缝了6针....!!!!!
心痛我了..................~~o(>_<)o ~~
今天一定要去看他............sek回他......哈哈哈哈....xD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