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 Promised

【``穿校服の我们``】
【我很样衰~~~拍谢(>.<")】



简单的post~~

很睏~~(=_=)

速写速决~~~~~咻~~~~~



今天去到学校~~就去麻麻挡找gor~~

途中看到鸿在买饭~~~(=_=)

看到他和别的女生说话~~

可是哦~~~就是没看到我从后面经过~~~

【伤心-ING~】

nvm~~then看到gor好像不开心~~

不是好像~~是简直不开心的样子~~~

问他做么有不answer~~就和我们说对不起他吸烟了~~

生气是有点气啦~~~就说说他算咯~~~

Then gor+我+二妹+小妹一起拍照~~~O(∩_∩)O~

第一次合拍~~成功~~~!!!\(^o^)/

笨蛋抓机~~~O(∩_∩)O哈哈~~~辛苦了~~

过后就回校咯~~~


哇靠~~~(#‵′)靠~~

perhimpunan~~~闲咯~~~~奶奶的~~~(=_=)

坐在那里~~~还能做么~~????

睡觉~~~~~~~~~~~~~~~~~~(~ o ~)~zZ~~~~~



上到班~~

鸿看到我有点不开心~~

(最近都不是很开心~~o(︶︿︶)o~)

du~~我的脸问我做么不开心~~~~

就站在我后面给我靠着~~~他帮我按摩~~~O(∩_∩)O哈哈~

我就和他说看到他买饭~问他有看到我没有~~他说没有~~

我还说他和别的女生说话~他说"你连侦探都做埋哦~~"

(╰_╯)# 吓?!不行哦~~~谁叫我那么爱你~~(╰_╯)#



【轻微亲密中~~(>.<")】

有个老师经过~~吓到我们~~~(⊙_⊙)

过后就上PJK了~~~~

哇唠~~~~下到去换了衣服~

老师要我们跑3圈~~还好啦~~~~O(∩_∩)O哈哈~

Then就打篮球~~~~~~(=_="

马来人和印度人~~~~打篮球像打仗~~~

(#‵′)靠~~~~我后悔~~~~早知不说~~

我拿着篮球~~跑前去~~进栏~~可是哦~~~全部人一直往后退~~没人来抢球~~(=_=“)

Boom到~~~~~我就说"kenapa tak ada orang mari rampas bola...??"

结果整帮冲过来~~~ (#‵′)靠~~~

本来在羽球场玩的~~换去篮球场~~~【爽~~~~~

还更~~~~他们会不会打的哦~~~~~可是我进3粒球~~~~~~O(∩_∩)O哈哈~

Then过完PJK就换衣服回班~~~~



哇唠~~~~~~~~~~~(>.<")

愚咯~~~~~~~~~~~~!@#¥%……&*~~~~

不要说了~~~~~很就是了~~~~

谁叫我是运动型体质啊~~~~我有很久没运动了~~~运动完就流汗~~~

Haiz~~~~那个健勇啊~~~~~~气死我~~~~~~~一直在讲~~~~(>.<")

结果给最不想他看的看到了~~死了~~~~~~~~(>.<")

下课和鸿一起~~~还有小妹笨蛋~~~~O(∩_∩)O~

鸿真是的~~~~算了~~~~我愿意帮你~~~~~

我们两个可以说是好了很多~~~~~~\(^o^)/

只是我今天很直接~~~我拿电话给他看说有人告白~~~

就问他的feel~~~他不说~~竟然说~~"你自己写的啊?"~我需要将白痴么??(╰_╯)#

But~~~~最后只说"没感觉丫!"~我收到了~~O(∩_∩)O~

我却直说一句~~~~~"你不要什么都不告诉我好么~??我想知道你的feel~~说出来让我知道~"

因为我笨又不细心~~所以就将交代了~~~可是不知道他会做么~~





``Gor...我答应你....有什么事我会告诉你了呗.....O(∩_∩)O~``

``去年答应过鸿今年一定去"饥饿30"活动....所以我报名了....而且今天他也说要我去...O(∩_∩)O~``

``我答应自己.....今天开始....不会再不开心了....我会一直开开心心的笑着过每一天...O(∩_∩)O~``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