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Happy Day =] (简写)

【钓鱼~~~XD】
建勇+智玲~~几认真~~XD】
智玲要干么~~~><】
【在坟场拍的~~妈妈+哥哥~~~你们有试过么...??(=.=)】
【我最怕的东西~~虫~~~~恶心~~呃~~~(>_<")】




天6点起身~~累耶~~~(╯﹏╰)
昨天2点多才睡~~
起来还要等妈妈去巴刹回来才去扫墓~~
因为明天清明节了~~~
今天是我从form1到现在第一次穿长牛仔裤~~(><)
8点多去到坟场~~扫婆婆墓~~去见婆婆~~

(⊙_⊙)huh???

我看到熟人~~~我还以为我看错~~
原来不是~~~是鸿~~~O(∩_∩)O哈哈~
几有缘哦~~~我就打给他~~
我>>很晒哦你~~~
鸿>>是啊~嗯?你又懂~~
我>>哈哈~~
鸿>>你在哪里...??
我>>看你前面~~
他也是去扫墓~~和他家人~~~O(∩_∩)O~
Then 10多久回家咯~~~回到家无所事事~~
闲~~~~~(╯﹏╰)
不过5点就和朋友出去~~~O(∩_∩)O哈哈~

到5点~~准备好了~~就出门咯~~
SMS给建勇,量智玲~~~说我出门了~
到了Mines就走走咯~~~(><)
我第一次一个人走走~~~~~~(╯﹏╰)
Then快6点就去智玲店找他~~等他放工~~
到了那里~~~她要走时候~~竟然不清楚自己的放工时间~~
可是还是放工了~~~O(∩_∩)O哈哈~
就和智玲去大门等来~~~建勇也刚好到了~~O(∩_∩)O~
过后我集合了就去机场打机~~~~O(∩_∩)O哈哈~
智玲很好笑~~~我有录下来哦~~~~
玩到~~~~~~~~~7点将就去戏院门外等了~~
我们看clash of the titan~~~


【After 2 hours........9 o'clock night.....】



我们就出去Mines~~~去吃东西~~~
很够力耶~~~~~~~在Mines看完戏~~~就去大家乐吃东西~~~
我和boom到~~~~~还以为是在Mines附近吃~~~O(∩_∩)O哈哈~
Then我们边吃边聊天咯~~~~其实哦~~今天看的戏~~
不是很好看~~~被骗了~~~~那个ending很简单~~~(╯﹏╰)
11点将就回家咯~~~我怕妈妈骂所以就叫建勇载我回家~~~
不过要载回家先~~~
到我家楼下~~~建勇智玲就陪我上楼~~~
他们一直讲"你这里很暗叻~~不怪得你妈怕你夜回啦~~~"
建勇很funny~~~他说"蛤?你这里没lif的啊???"
废话~~~你有看到lif么...??(=.=)
回到家没被骂~~~因为妈妈睡觉了~~~O(∩_∩)O哈哈~LUCKY~~

upload今天的拍摄给大家看~~~XD






好啦~~~是将咯~
晚安~~~
( ^_^ )/~~拜拜~~





нооиg...ι мιss υ sο мυсн...ιονе υ sо мυс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