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我....又想起你了...


时间过了那么久....
你最近还好么...??
工作累么...??
生活过的正常么...??
还记得我么...??
这些话想对你说...但是...
却不知你在哪里...
你还记得你和我说过最后一次の话么...
叫我以后不要再找你...不要再理你...
意思就是各自过各自の生活...
我们...真の连朋友都做不成么...???
我还记得以前你是如何对我...
但是...到现在我都不介意...
因为都是我错在先...
但这些也都成了过去...
看到你の照片...还是...
有点伤心...心痛....
记得...你最后一次和我聊天...
是在我从新开始の一天...
那时是凌晨2++.....电话响起...
是你...
声音听起来很沉....你大概是放工回家...
可是你却说了一句让我又悲又惊又可惜の话...
你说...你和在一起很久了の女友分手了...
心情很不好...不想谈恋爱...不想喜欢人...
我不敢问是谁先提出分手...
但我更想知道原因...我却没勇气问...
那时候我们什么关系都不是...
因为错在我先...
因为我...斩断我们の所有东西...
2次都是将...都由我狠心开口...
过去当你说の那些话是假是真...
我不知道...也分不出...
可是我の感觉就是你说の话是假の...
我还是选择去相信...因为我...
......你诉说....她给不到你要の...
但...我の....一切...
都给完你了...
却换来一句...你不相信我...
就你说过和我在一起只是气你女友...
再加上这句...
真の很伤很伤很伤很伤...
你の原因...我明白...
因为也是我の错...
就算我加倍解释...你还是有个阴影在心里...
还有你の心还是不属于我...是她の...
你说对她冷谈了...但不舍得和她分手...
有感情才会不舍...其实就是因为你很爱她...
才不和她分手....
我知道の...因为我了解...
我不能要求些什么....因为是我错...
最后...我还是不舍の选择离开...重新开始...
那天你和我说...你真の喜欢我...
是想和我在一起么...??
我却一句话也没说...只是笑笑...
你却问我...是不是有了别人...??
是啊....你叫我等你...但将多年了...我已经不想再等了...
而且...也太迟了...
我了解你了...我感到我和你在一起真の好苦...
还违背自己のself-respect...
我能给你の已经给了...你能给我什么...??
只有甜言蜜语...和狠狠の一次又一次伤害我...

但....

谢谢你....让我和你在一起の一段时间...
还有以前那样对我...我才会成长...
虽然对感情这东西...只有点害怕不信任而已....
...你是伤我最深の人...
我也已经完全放弃了你...
不过我没有怪过你....真の没有怪你...^^
过去就过去了~
我现在已经没事了~^^
Nw I feel happiness~n happy~
I only want to say my feel...^^
no other mean...
And I really want to be ur friend again like befo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