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не иеver кеиω ог сαге ωατ ι dοιиɡ...


昨天下午...
上网玩Facebook...看FS...和朋友MSN...
都是过着一样の生活...做一样の东西...
非常忧闷.....(╯﹏╰)
和朋友MSN聊到男友...
某某>你男友呢...??
笨愉>他没理我...他很忙...
某某>这都是借口...他可能是对你厌了...
笨愉>我希望不是....
给他酱说...我又在想了...
他还说他也是没什么理女朋友...
但他女友就是有办法让他去担心她...
可是我没有...也不会...


到了晚上...11++pm...
我睡不着...
一直在想东西...
不知道想什么...
哦...1++am好不容易睡着了...
到4++am又起来...
看到窗外の月亮...
很圆很亮...月光照射进来我房...
我又再想东西了...(╯﹏╰)
都1个星期了...
不要说一通电话...
信息一封也没有...
信息他也没回我...
他电话一定又是没钱了吧...
没关系....
当每次电话有信息来...
就马上看是否是他...
但不是...看到朋友来信...
看了看...就回复他...
接着再有信息来...
我就知道一定不会是他...
我会和自己说...他很忙...
很没空...就算有空也是需要休息...
不是不找我...是有原因而不找我...
但...我还是会...想要他找我...
就算1分钟一下下也好...
可是我不能酱任性...
我每天都看戏上网...
尽量不要太在乎他...
可是却很害怕...
对他失去感觉...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酱想.............
не nеver кеnω оr сαrе ωατ ι dοιnɡ...






【•●мιss υ sο мυc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