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вαd мооd...


问妈妈明天有去mines没有...
她就说没钱怎样去...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去吗....
反正明天有人约我出去~
又有人载喔~
晚上才问她~(╯﹏╰)
雁隆今天找我聊天~
他说如果我没有男友他一定追我~
因为我是他喜欢の类型呢~O(∩_∩)O哈哈~
什么啦~还好我有男友~(*^__^*) 嘻嘻~~
明天就是和他出~
他叫我和宝贝说声让他知道我和谁出~
我看不需要吧~宝贝都不在乎の吧~
因为雁隆说怕他误会...
他才不会叻~~~>_<
吼~~~不说这些了~~~到时才算~~
在家真の超闷の~~~>o<"
玩电脑又有限制时间~~~
看一套戏都不够~~~!!!
现在看着"天上天下"看到爽の时候~尽然要关电脑了~ 气死~~~!!!!!!(╰_╯)#
facebook又玩闷了~~~
以后看戏好了~~~
Fs和Facebook~~这些都很少上了~~
Fs又换了首页~~炸到~~
弄到我开不到新のFS~~~~(>_<)~~~~
有谁会开新のFriendster丫~~????
教教我~~~可以么~~~??




























没东西些写了~~闲~~
Buaii Buaii~~











【•●мιss υ s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