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Walao~~>_<"

Walao~~my feet~~黑青了~~>_<"
一起床就不小心撞到昨天撞到刮伤的地方~~
很痛咯~~一看...原来黑清了~~T.T
今天给妈妈念了~~>_<"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不要再念了~~~好不好~~>_<"
我会发脾气哒~~~>_<"
不想和妈妈你吵~~
要开学了~~~不过明年和muii muii一起上下学~~哈哈~^o^
可是哦~~~有点紧张~~~>_<"
因为一开学就要看到阿罗~~
要开周会~~看班在哪里~~找位子坐~~
看什么老师教我们~~又要选uniform...club...activities这些东西~~
还要跟着自己的运动衣colour进组听东西~~
Then不久又举行长跑~~我要做QM~~BUT做QM蛮爽的~~^^
怕开学就是怕这些东西~~~VERY TROUBLE~~>_<"
啊~~~~~怕开学~~~~~>_<"










不写了~~呼呼~~
去oii oii噜~~
Buaii Bua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