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Come back again~~upload photo~T.T

今天煮的意大利面的照照~~^o^ [[我很丑~但我也不温柔~~T.T]]
[[不是很好吃丫~~~>_<"]]
[[烫伤~~T.T]]
[[煮好了~~]]
[[材料]]
[[酱]]
[[我...=.="]]

吼~~~
有够的今天~~>_<"
用马铃薯和萝卜熬出来的汤...给我倒掉了~~O.O"
妈妈>>你倒掉干么??!!要用来做酱的!!唉!!
笨愉>>啊??我哪里知道哦~你又没说~
妈妈>>唉!!叫你把它们弄起来...让它们冷却...拿来打碎做酱的...将还不明么...??
muii>>切~~妈妈哪里知道你将的~~哈哈哈哈~~
妈妈>>你真得很的~!
笨愉>>>_<"什么~~(将都算?....是~~我就是~~)
吃完晚餐...收拾桌子...把吃剩的菜拿去厨房倒掉~
结果....没看到地上有水就踏下去...O.O? 咻~啪boom~>_<"
walao~~就将跌倒了~>_<"
很久没跌倒了~4年来第1次~很痛叻~~! T.T
左脚刮伤了~~~T.T 呜呜呜呜呜呜~~
妈妈和muii 都我~~我也我自己~~~>_<"
Then就自己善后咯~~自己弄到就自己善后~~
妈妈有叫妹妹帮忙....可是她在看戏....
哼~~~~算了~~~自己来~~~T.T
那些弄到肮脏的东西就一个一个拿出来洗~~~>_<"
很狼狈丫~~~~~>o<"













藕要闭关了~~>_<
哼~~~狼狈的一天~~~
掰掰~~













[[MISS U SO W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