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一整夜都没睡...

昨天到今天一整夜没睡...
眼睁睁到天亮...
6点妈妈就进来叫我起身...
要去巴刹~
昨天晚餐后本来有朋友叫我出去喝茶...
问爸爸叫他载我去...
结果说在家比较好...
我很火...
你觉得而已...我一直在家都快闷疯了...
有朋友约...能出去却不给我出...
早知道叫雁隆载...
那我以后不问了就直接说要出去算了...
问你们就说我吵你们烦你们...
我是问罢了不是吵...分清楚...
最近心情已经很不好了...
给我出去透透风都不能...
我知道我还是受教育の小孩...
我想出去看看他...却不能...
我真の不想在家...
今天朋友约我去看<风云2>...
可是没去...我很眼睡...
朋友一直打来...信息我...
我不想接...不想看...不想回...
心情很不好...
今天去完巴刹回の时候看到oldtown还没开...
就sms给宝贝...可是他也是没回我...
如果他做早班就会回我吧...
不是做早班...也给我吵醒...会说我吵醒他啊...
之前都是将の...现在就没回我...
是电话没钱么...??为什么会没钱...??有钱都不找我...??
朋友叫我打给你看看...
可是我怕打扰到你...所以没打...
你答应我の东西....你还记得么...??
我很生气啊~




angry-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