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Today cook Italy noodle~

今天早上10++am起床~
muii就帮我准备要弄酱汁的材料~
有马铃薯和萝卜~把它们丢进热水泡滚它~
我梳洗完毕就开始弄蘑菇酱~
今天煮的意大利面是~蘑菇酱意大利面~
因为没时间买蘑菇酱就自己制作蘑菇酱噜~~哈哈~
材料有蘑菇,萝卜,马铃薯和bawang putih~
我把全部材料削了皮就放进打搅机器里~
把它们打细细的~~像浆糊那样~~
Then我就煮洋葱油~因为没那个什么好像是叫概览油的...
所以就用这个噜~~哈哈~
Then就一边煮面一边煮酱汁~很忙吼~~>_<"
结果那个酱不知道为什么弹上来!!O.O
就烫到我的手~~T.T痛到~~~~红红肿肿了~~>_<"
开水洗的时候~~O.O"没水来........很突然叻.....>_<"
算了~煮好所有东西就能吃噜~~~^^
我还吃了2碟呢~~~哈哈哈哈~~
其实不是很好吃的~~
但是自己煮的就觉得很好吃~~~哇咔咔咔咔~~^o^




不写了~~>_<"
mama骂了~~~
Buaii Buaii~~
[MISS U SO w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