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平安夜+圣诞节

MERRY CHIRSTMAS~~~~!!!!!!Yohooo~~~


平安夜

鸿来我家呢~~~^///^
陪我过平安夜~~^^
嘻嘻嘻嘻嘻嘻~~~Happy-ING~~
虽然过得不是轰轰烈烈~~
但是过得蛮好的~~~
只是闷过头罢了~~>_<"(srry~~鸿~)
我们不能做什么~~只能聊天~~~炸到~~>_<
不过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我以前的东西...他的东西...聊了很多很多~~
他开始自动和我说他的事情了~~^^
他最近要换新电话~~还问我意见呢~~^^
真难得丫~~~~~^^
还有哦~~
他还对我说"我现在最在乎的是你了~~!!"
哈哈哈哈哈~~~开心-ING~~^^
我也是丫~~~喀喀喀~~


圣诞节

圣诞节过得很闷很寂寞呢~~>_<
2++pm就准备出门~~
去载二阿姨一起去剪头发~~
可是去到却没开...>_<
就去SK附近的银河买东西~~
又......没开......>_<
这也是~~圣诞节嘛~~那里有人会在这时候工作啊~~
就去喜来登后面的店吃午餐--鱼头米~
白白的汤~~很好吃呢~~~喀喀喀~~
吃饱了就去二阿姨家玩~~
Then大阿姨也来了~~
有够闷得咯~~~~lolz~~
7++pm终于回家了~~~Yeah~~>_<
















不写了~~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