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ωαιαο νeгу τιгеd....lolz

昨天9++am起身~
就去Mines买2012戏票~
欧也\(^o^)/~终于在最后一天买到鸟~O(∩_∩)O哈哈~
终于有得看了...晚上9:40票~~Happy-ING~
Then买了就去巴刹噜~
看到阿贤和阿星...=.="
他们一直看着我~什么东西~???

就不要鸟他们~╮(╯_╰)╭
12++pm就回家噜~~






7++pm就出去家附近の茶餐室吃dinner~
可是就下大雨~~^o^哇~下雨天~我喜欢丫~
爸爸就撑伞带我+muii+弟弟去车那里噜~
因为下雨就坐车过去~
好爽丫~~(*^__^*) 嘻嘻~~~

Then爸爸妈妈上了车就过去咯~
下车の时候....>_<"

囧rz.....糗~~!!!!
鞋子の底部烂了~~~o(╯□╰)o
还好没其他人看到~~只有muii看到~还笑我~>_<"
Then和妈妈说~ 妈妈就叫我回家换掉它~~
弟弟就陪我回家换鞋噜~~~>_<"
换了鞋就回去茶餐室吃dinner噜~
8++pm吃完了~就赶去Mines~~
哇唠~~塞车~~怕赶不到叻~~>_<"
过了10分钟~~总算到了~~Minesのcar parking了~~

啊!!!又来了~~~car parking也塞车~?!>_<"
5分钟后~~总算进到去了~~~ 进去找车位子~~
突然间....
笨愉:(⊙_⊙)?!有车要走了!有位子!
爸爸:( ⊙ o ⊙ )!?哪里??
笨愉:~o~....在后面罢了~
停好车就进去噜~~~ 还有时间~~
还是8++pm~~ 就去最上层有很多电话店の地方~
之前爸爸の电话被偷了~要弄回那个电话号码~
Then我和muii就一起走噜~~
9:30pm才和爸爸妈妈弟弟在戏院外面meet噜~
我就要去挂着日文字招牌の店买点东西~忘记名了=.="
那里の衣服蛮美の~~
但是我のbajet是RM30罢了~>_<"
买了我要の东西就去Effu看看噜~~
衣服也是超过我の预算~~T.T
就和在那里工作の朋友打个招呼就走噜~~
看到很多帅哥呢~~
也看到很多朋友~~>_<

到9:30pm了就和爸爸他们meet噜~
突然看到很久没见到の表哥~ Then又看到很久没见の朋友兼乾哥—沛彭...
竟然不认得我~
沛彭>你是....???O.o?
笨愉>我是....是谁...??(╰_╯)#
沛彭>黄凯忠の妹妹...黄....><"

笨愉>(╰_╯)#黄心愉丫~!!!每次忘记!!
沛彭>呵呵~就久没见到你吗~你の电话号码什么...??
笨愉>>_<"等下啊~我也忘记自己の号码了~

沛彭>=o=哈哈...你电话用了几久哦...??
笨愉>这是新の~之前电话给人偷了~
沛彭>哦~016~
笨愉>0166913xxx~
沛彭>^o^嗯~OK了~掰掰~
笨愉>嗯~掰掰~
Then就买了点零食~就进场噜~~
我们坐H9-13~他们不会看(=.=)就我看噜~
我坐最外面~心想隔壁空空の没人~爽~~
可是~~~有个印度人坐下来!( ⊙ o ⊙ )?!
就和弟弟换位噜~~~>_<

可是哦~换了位~~后面那个人一看到刺激の时候~
踢我の椅子wa....(=.=")炸到~~~
不过那套戏真の很好看很刺激叻~~
那些人死到很惨很可怜~~
我不要世界末日真の发生~~~>o<
12:00am就看完了~
第一次看戏看酱夜~感觉很爽~O(∩_∩)O哈哈~
可是哦~找不到去car parkingの门~>_<"
Mines关店完了又没人~又是我带路~>_<"
压力&紧张-ING~
最后还是找到了~和永乐说~他就担心差点打给我~O(∩_∩)O哈哈~
Then我们就去吃宵夜~~\(^o^)/~~
去Petaling吃点心~~O(∩_∩)O~
到2++am就回家噜~~
回到家就3++am~~~ 就冲凉玩下电脑
4++am才睡觉~~(~ o ~)~zZ



所以今天超累の~~>_<"
还伤风~~T.T
就睡一下下午觉~~
最近都心不在焉~

都是他啊~o(︶︿︶)o唉~
算了~什么都不要想~也不要想太多~
去oii oii噜~~
晚安~(~ o ~)~zZ





Buaii Buaii~

【•●мιss υ s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