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Computer format jor...T.T





Computer yesterday was finish repair....
but the things in computer were FORMAT jor...T.T
什么都没了~~~要弄回以前那些东西回来~~
可是哥哥不在家~~回去Wangsa Maju工作了~~
和他说了....要等他回来~~我和muii都不会弄~~
哥哥没有教我们~~Haiz~~~
麻烦~~电脑太老了~~一直坏掉~~
装太多东西就会卡着.....没钱换新的电脑....T.T
现在没得听歌....真惨~~~~
还有最近都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我不认识的人...
sms给我.....都是我朋友给电话他们的....=。="
全部都是男生.....没办法我异性朋友最多.....=_="
不过电话没钱....没和他们聊很久~~哈哈哈哈~~
=_="闷.......说话也闷....写blog内容也写到闷....=_="
这个星期日可能去银河....下个星期有可能去Timesquare~~
要看爸爸载不载.....爸爸又失业...=_=
惨~~~~~没钱用~~~~T.T
可是最惨的还是爸爸.....
失业了......心情不好还失眠....没胃口吃东西....
今天才有胃口吃罢了.....爸爸~~~T.T
爸爸还说明年过年都不知道有没有钱包红包....
现在也还没有钱买过年新衣呢......T.T
要用自己钱买么....???
唉~~算啦~~~到是才算~~

Ohya~~I got open new FS jor~~~haha~~^^





没东西写了.......闷~~~~~
睡觉~~~
Buaii Buaii~~~
Miss U s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