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前天&今天拍の照照·~~~

【Yesterday eat dinner vif family~】
我只拍小堂弟罢了~O(∩_∩)O哈哈~
我教4岁堂弟摆pose拍照....他很厉害咯...=_="...
teach one time就厉害摆了...
还会看美女孩....我really败给他=_="
【堂弟:可爱女孩在后面~~~~(@^_^@)~】
【堂弟:咦??(⊙_⊙)leng luiii~~(真の有哦~~他真の在偷瞄...=_=")】
【堂弟:我和yellow蘑菇~~可爱叻我~~~O(∩_∩)O~】
【堂弟:我厉害摆pose叻~~yellow蘑菇都shy shy了~~】
【Shhh~~~~~~】
【啊~~~~~~~~~~~=_="】
【Mmm~~~~】
【嘟~~~~~~~~】





【Today】


【今天拿到の红包~^^】【表姐夫和表姐~~(@^_^@)~】
【舅舅们...阿姨们...mama...】
【lif到了噜~进去噜~】
【两个在看刚互相狂拍录下来の东西 =.="】
【在等lifING~~】
【(*^__^*) 帅帅表哥—阿顺】
【阿宾表哥>_<"】
【muii muii 和表姐】






(╰_╯)#~~~~哟~~~

我の所有照片都被我删除掉了~~~!!!!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看不到!!!!气死了~~~~T.T
All photo毛鸟~~~~(>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