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Mon,Tues,Wednesday

【Monday】
星期日晚上去庆祝妈妈の生日....就喝了很多酒(=_=)
喝了7杯....哇唠~~~醉到~~~整个身体要用很大力撑着~~
又不能给妈妈他们知道我醉了~~(╯﹏╰)
头很晕又要走直直.....回到家...就顶不顺了~~很想呕...
但是身体很重就躺在床....头晕到~~~撑不下去~~昏倒到天亮~~
【起来の样子很残~>_<"】

5++am就起床....头痛到~~~顶不顺~~
又要去学校....去到学校没看到佩瑶...就回家了~~
头痛到躺在睡觉~~8++am就和爸爸妈妈表姐去吃早餐...
(╯﹏╰)吃不进东西但是还是吃了点点~~
回到家再继续睡~~~
12++pm起来就玩电脑......看戏噜~~~
到5++pm就在房间闭关~~~
10++pm睡觉~~


【Tuesday】
12++pm起身...
还一样啊~~~
玩电脑......看戏.....
可是有和宝贝SMS哦~~O(∩_∩)O~~
他明天没工作~~要见我~~
所以问我能不能出还是要不要去学校....
我明天有去学校~~因为要见他~~~O(∩_∩)O~呵呵~~
Then他有打给我.....(*^__^*) 嘻嘻~~聊了一下下~~
聊完了就去睡觉了~~~


【Wednesday】
在学校闲到~~~(╯﹏╰)
只有7,8个人去罢了~~~
2个马来人,3个印度人,3个华人....(=_=)
在班上就听歌.......吃东西......噜......闲~~~~
Then英文节老师就给一张练习纸我们做~~ 蛮好玩の~~O(∩_∩)O哈哈~
因为是要找字然后把它圈起来罢了~~~
下课の时候就终于找完了~~~\(^o^)/~~
可是宝贝就找找下睡着了(=_=)...他昨天褒带所以没睡到....

我就帮他做埋它噜~~~(*^__^*) 嘻嘻~~

【有精神...】

【慢慢没精神了...>_<"】

【边听歌...睡着了...=.="】

【睡熟了....】

下完课~~~~还是在班上~~~(=_=)
闷啊~~~~(╯﹏╰)
不过放学了就去吃我最爱の板面~~~\(^o^)/
O(∩_∩)O哈哈~~~~HappyING~~~


【~~~~跳过~~~~】

晚上妹妹回到家就和我说了一些事情~~~
o(︶︿︶)o唉~~~又来了~~~又来了~~~
真是麻烦~~我只说我不喜欢她....但没有说讨厌她...
我又口快说了给雁隆知道她不要给雁隆知道の事....
雁隆就说当没有发生酱の事....什么啊(=_=)
我不管啦~~~!!!!!!!有什么事就来吧~~~麻烦~~

【~~~~~~~跳过~~~~~~~~】

今天又download了交响曲来听~~~O(∩_∩)O哈哈~
很好听呢~~~宝贝还有佩瑶~~~也是有听~~~
我也帮宝贝找了他最爱の偶像——张学友....
他の歌~~因为宝贝说他要~~所以就帮帮他噜~~~(*^__^*) 嘻嘻~~
不过我要买DVD还有CD....把歌还有他のLIVE放进去~~
可是不知道我办到没有~~~╮(╯﹏╰)╭失望~~~
我会尽量の~~~




\

/

\
/
\
/
\
/
\
/
\
/
\
不写了~~
Buaii~~



【对不起...鸿...今天那样说....但是...我会尽力做到我の承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