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最后一天考试噜~~~~~\(^o^)/

今天最后一天考试了~~~O(∩_∩)O哈哈~
开心ING~~~~
明天又是最后一天上课要还书~~~~
可是没的工作·~~~~~~(>_<)~~~~
妈妈啦~~~不给人家工作~~~讨厌~~~(╰_╯)#


【~~~跳过~~~】

O(∩_∩)O~今天也是很好笑~~
我+宝贝+佩瑶+量+阿星+老鼠+伟霖+嘉俊+文霖还有耀惟...
我们一起玩UNO~~耀惟做派牌の人~~
我们9个就玩噜~~超多人玩の~~O(∩_∩)O哈哈~
玩玩下阿勇就插进来鸟~~~更好玩了噜~~
我们就玩+牌...看谁爆...
结果我拿两次都是很多+2,+4の牌...O(∩_∩)O哈哈哈~
我就一次过出完~~~哈哈~~结果就伟霖还有1个不知道是谁就爆了~~
O(∩_∩)O哈哈哈~~~超好玩の~~
今天我很blur...因为人太多不知道到我了~~还有有些人没牌了~~
还有今天都在班上大大声和他们说话~~(-_-)
量还说"哇~心愉发起火来真的蛮凶の..."
因为我和宝贝说话...到他出牌还不出牌...一直说到他..
他就和阿星还是嘉俊说话没听到我说话....
我就大大声喊他说到他了噜~~~=p
拍谢各位~~~>.<"
就玩到考试噜~~~^o^
奇迹叻~~~~~(⊙_⊙)
宝贝今天考试没睡觉....还很精神在做吵杂声~~(>_<")
受不料~~~叫他不要吵还是在吵....(=.=")

【~~~~~跳过~~~~~】

回到家就马上开电脑玩噜~~~
就进面子书.....加嘉俊噜~~~
就开始玩游戏~~~~Then 3++pm嘉俊就上面子书和我聊天~~
过后我就和Eddi Chin聊天噜~~~再和佩珊聊一下下~~
我和她很久没见了~~~~有3年了~~~form1她就转校了~~~
Then Eddie Chin又和我告白~~
他说会等我~~~我不知道要怎么办~~~就随他咯~~~
男生の话大多数是信不过の~~~女生也是~~~
男女之间の约定承诺....都是假の~~~
信不信他...就要靠他自己了....他说他不是骗我の...
我就等他の证明噜.....
最近和雁隆做了乾哥妹了呢~~~~O(∩_∩)O哈哈哈~
阿莫也有了女友了~~~(-_-)
可是他...还打给我说...梦见我....
他是怎样啦....????(-_-)
唉~~~~算啦~~~~不要想太多~~~~^^
今天又download了几首歌来听~~~
蛮好听の~~~~O(∩_∩)O哈哈~
瑶瑶の放弃你,来不及说再见,爱的抱抱...
最好的结局,你为什么说谎还有若你碰见他...
这些歌都蛮好听の~~~~(*^__^*) 嘻嘻~~~

还有我要看《吓到笑》...阿星说很好笑~~~
所以就叫爸爸买~~~~O(∩_∩)O哈哈~





















好啦~~\(^o^)/~
不写了~~~
呗呗~~~( ^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