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意大利面~シ

今天去了巴刹....
本来就是去Jusco gai gaiの~~~~
可是下雨鸟~~去不到~~~~(>_<)~~~~
我很久没出了~~~~o(>_<)o ~~
7++pm就去家附近の茶餐室吃晚餐...
Then看到大舅舅母还有表哥和他女朋友...
就坐下来吃饭咯~~~O(∩_∩)O哈哈~
Then 8++pm就去大洋逛逛买点东西...
有个盒子我想买因为很美下~~
价钱是....RM10.90( ⊙o⊙ )...几贵下....
所以就等下个星期日去Mines gai gai...
看看有没有那样の盒子噜~~而且...
因为那里有书展~~妈妈和妹妹说要去看看书~~
所以就说好了下个星期去噜~~O(∩_∩)O~~开心-ING~~~
然后顺便看埋"2010"或者"Poker King"O(∩_∩)O哈哈~
再顺便去gai gai...期待-ING~~O(∩_∩)O~
Then今天我还买了意大利面呢~~!!!O(∩_∩)O~
我要煮意大利面噜....O(∩_∩)O哈哈~
好久没煮了~~~~~wakaka~~
突然好想吃就买来自己煮了~~~
材料还没完全准备好所以要等~~O(∩_∩)O哈哈~
还有还有~~~~
我买了2个红蘑菇哦~~电话吊饰来の~~(*^__^*) 嘻嘻~~
1个是我の~~1个是宝贝の~~~(*^__^*) 嘻嘻~~
但是要缝上名字~~将会比较好~~我の感觉啦~~~(@^_^@)~
不知道怎样拿给他叻~~~~~╮(╯﹏╰)╭
他又不得空~~~找他也不理我~~~
弄到我一直胡思乱想~~~~讨厌~~~~~~(╯﹏╰)




To:B

宝贝~~~理理我好么~~~
我知道我不能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

所以很对不起丫~~~(╯﹏╰)
能等我么2个月多の时间(能出街时期) ....???




















好了~~~不写了~~~
晚安......
╳ ╄ ┋心情纷乱-ING┋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