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мои+тυεs+ωεd

【Monday】
今天10:30am起身~(╯﹏╰)觉得很睏~~(=_=)
再睡下去~(~ o ~)~zZ12:35noon再起来~~~
(⊙_⊙)?!糟啦~~睡过头了~~>_<"
鸿说今天要来の~~(+_+)马上起床去梳洗丫~~~
不要给他看我这样の样子丫~~>o<"
我用15分钟梳洗完毕~~
(⊙_⊙)!一走出到厕所....>_<"
鸿就站在我家门口了~~o(>﹏<)o~~T.T
给他看到我刚睡醒和梳洗完毕没整理好の样子丫~T.T
我只好硬着头皮去开门噜~~>_<"
鸿:开门~~~~~(~o~)
笨愉:你干么这个时候来呢...给你看到这样子了~~T.T
鸿:会选时间嘛~^_^
笨愉:讨厌你丫~~>_<"
他就坐在沙发上了~~~算吧~~还是弄好我の惨样先~~
我还是很睏丫~~
coz昨天gai gai回来就很累了~~
鸿说今天要来~就可以送他我买の红蘑菇~
而且我要亲手缝自己名字上去~就缝...缝...缝...缝...到凌晨4++am~~(=_=)
因为很多东西都有一有二の啊~所以就酱做噜~(=_=")
我知道酱很白痴很笨....谁叫我笨叻...=="
送给他の时候....他说缝到不好看~T.T
他为了不要伤害我の心...就收下了....T.T是悲哀好...还是开心好....
可是啊~可以见到宝贝鸿呢~~(*^__^*) 嘻嘻~~O(∩_∩)O~~很开心~~o(╯□╰)o可是啊~~来我家真の很闷の~~
我们2个只能在客厅聊天~~又不能进房间~~因为妈妈不喜欢会骂~o(︶︿︶)o唉~
到6++pm他就去篮球场和阿贤+三兴+国顺他们打球了~
丢我1个人在家~~没有说要陪他去~~T.T

【Tuesday】
11++am起床梳洗完毕~~
就准备午餐噜~~~O(∩_∩)O哈哈~~
今天午餐是~~~~~~锵锵锵~~~
【番茄酱意大利面】^o^
材料是在冰箱随便找到能煮の就拿来煮噜~~(=_=")
材料有→Hotdog,肉丸,番茄酱,番茄,意大利面~
煮酱汁就先放点油在flying pan...
Then就放Hotdog&肉丸煮~
煮到半熟就倒番茄酱下去煮放点盐调下味道~
煮意大利面和煮Maggie面差不多一样~
不过水滚了就放面要放点盐下去酱才会有弹性~
意大利面有分很多种...
spaghetti-长形意大利面の要煮8分钟~
capellini-细面の只需煮2分钟~
O(∩_∩)O~我用の是capellini~
煮到蛮好吃の~~O(∩_∩)O哈哈~
爱上自己了~~=p

【Wednesday】
11:00am wake up ...
Grooming is completed ...
Then open the computer to play ...
Mum say:"sendiri cook noodle to eat..."...Orz
I also cooking today~ ~ Haha~
But today is very boring...
However, tonight may be go to the cinema watch "2012"
But no one would buy movie tickets ...=.="
How to do? ?Alas, intends at that time la~ ~
And also can shopping at there ~ ~ Happy-ING ~ ~O(∩_∩)O~~
Yesterday, Hoong had reply my massage~ ^ ^
I thought that he would not reply my massage~(*^__^*) hee hee ~ ~
Hoong: xin yu... your mom and dad is not like me ..?
笨愉: Why would you will to think like that..??
Hoong:I do not normally...==
笨愉:No...is normal...But you only now thought about this problem...too late lo...too slow to mature...=="
Hoong:wat do u mean...??
笨愉:You do not understand in this regard...Having never in love people enough is not same..haha...>_<"In fact...what happen...let you'll to think like that...?
Hoong:I have to sleep...Chat tomorrow...Good night ~
笨愉:good night...=="
OK...OK...nth can write jor...
i want go to do samething jor....buzy nw...^^


【Thursday】
我终于公开我の部落格给所有人看了~~O(∩_∩)O~
一开始还蛮怕の~
不过没关系啦~~(*^__^*) 嘻嘻~~~
我拍新照片呢~~~不是很好看~~
pose都是一样の~~~(=_=")哈哈.........
今天也没什么好写の~~昨天没去看"2012"...
妈妈生病鸟~~~所以明天打算才去~
星期日和宝贝好姐妹去Mines噜~~~
呵呵呵~~期待丫~~~好久没和她出街了~~(*^__^*) 嘻嘻~~
圣诞节要到了~~~我要和宝贝姐妹还有鸿过~~~
但希望妈妈给噜~~~每天祈祷~~嗯嗯~~












































好啦~~不写了~~
呗呗~~( ^_^ )/~~










【•●Miss n Luv XXX●•】




















注意!以下の发布帖子の时间是不准确の...在标签显示才是准确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