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sien~~~~o(︶︿︶)o~~~

在家闲到~~~~(╯﹏╰)
好想出街丫~~~~~~~~~~~~~~~~~~啊~~~~~~~~~~~~~~~~~~
全部人都工作~~~宝贝工作也是没空陪我~~
o(︶︿︶)o唉~~~~讨厌放假~~~
佩瑶又和我一样没工作~~~
下个星期又不知道佩瑶有没有去学校....
我真の不想在家啦~~o(>_<)o ~~
快闷疯了~~
Everydays is plyING game...
sleep....
chat...
see movie...
eat breakfast...lunch...dinner...
10:30pm go to sleep....
8++am wake up...1++pm ply computer...
so SIEN~~~~
妈妈,表姐还有弟弟就去外面吃饭...因为好像有亲戚结婚就请吃饭...
只是妈妈表姐弟弟去罢了....
我和妹妹就在家....O(∩_∩)O哈哈~
在家吃汉堡包丫~~~~hoho~~~好久没吃了~~~
过后看完戏就睡觉噜~~~~反正都晚上了~~~
明天11++pm等妈妈爸爸去喝完喜酒~~
过后回来在我和妹妹哥哥就要去卡拉ok...
因为妈妈明天生日~~~(*^__^*) 嘻嘻~~~
所以就一家人去庆祝噜~~~~O(∩_∩)O哈哈~
又有酒喝噜~~~~~O(∩_∩)O哈哈哈~

【~~~~~~跳过~~~~~~】


今天看了报纸~~内容还蛮有趣の~~O(∩_∩)O哈哈~
现在的人差不多是搞"姐弟恋","母子恋,"父女恋","祖孙恋"...
有个20岁出头的男生就说"女友大过我好啊,思想成熟,独立不依赖,不需要我去照顾她,"
现今一般20多至30岁的男人,选偶条件真与过往有别,什么年轻貌美,单纯温驯已不怎么吃香了,他们要的是成熟独立,最好有自己事业与空间,不要天天粘身。
男人说:"无他的,这时期的男人要打拼,找个小妹妹拍拖,天天吵要陪,真浪费时间!"
老男人事业有成了,找小妹妹来谈恋爱,让自己感觉心境未老,最重要的是要证明自己"宝刀未老"!(=.=")
不管嫩男爱老姐;还是老男爱小妹,旁人爱怎么看就让他们怎么看,总之,开心就好!

最后句写得蛮好の~~O(∩_∩)O哈哈~
因为我和宝贝是姐姐带弟弟嘛.....(=.=")
所以...............................O(∩_∩)O哈哈~


现在放假了~~~(╯﹏╰)
不知道2个月后~所有人会变成怎样呢~~~O(∩_∩)O哈哈~
好好奇哦~~~~但是我也要改改形象~~~~要给朋友姐妹们看到我有改变~~O(∩_∩)O哈哈~
但是..........最想看の还是宝贝~~~~(*^__^*) 嘻嘻~~~~
想看他没剪头发のlook是怎样の~~~~~O(∩_∩)O哈哈哈~
【最近在看の】

【ID精英】
【吓到笑】




不写啦~~~我要去吃饭鸟~~~(~ o ~)~zZ
妈妈~~~生日快乐丫~~~Muackx~~~
❤你哟~~~(*^__^*) 嘻嘻~~~
Buaii Buaii~~~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