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反省-ING

问妈妈明天可以去T-KnowZの公演...
妈妈说不给...因为给我出の话...
弟弟妹妹会说为什么我可以出他们为什么不可以...
觉得妈妈不公平...才不让我出...
我是最小の话还可以让我...
但我不是所以要18岁才能...我是有不爽...
为什么要和我做比较...??
是....我以前6年纪就吵妈妈要和朋友出...
从那时候开始到现在都很叛逆很坏很不听话...
爱出门...交到不好の朋友...学到吸烟那些...
一直气妈妈...弄到她很丢脸...弄到她伤心...
难道你们要像我酱令人讨厌么??
可是我现在改了很多......
妈妈就是不要你们像我酱...才会不让你们出...
她让我出是因为我逼到の...你们一直说...
"为什么阿姐可以去mines我就不可以..???"
妈妈心里是怎样你们知道么...
妹妹读书本领听话....弟弟还小就会吵出...
本领读书の说要出街...如果给她出の话就理所当然....
因为她不会受别人影响...可是还不是时候...
可是弟弟就不同...因为他和我一样不定性...
也容易受影响...可是他是最小の...所以要让他...
我有反省.....我不能说什么....
因为是我让妈妈破了家规....
我只有等还能做什么...??
还有.....不要和我做比较...!!!!!!!












...
...
...
...
...
...
...
...
...
...

【如果会让人觉得困扰...麻烦...进退两难...痛苦...
愿意舍弃...一切...
宁可孤单一个人....可以一个人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