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 o ~)~zZ闷闷~~~~

早上7++am就起床鸟~~~(=_=)睏~
被妈妈叫醒去巴刹~~~今天星期日~~
去了巴刹~~~10点回到家~~
过后就去二舅舅家~~~好像是二舅舅....(=_=)
今天表姐结婚~~~O(∩_∩)O哈哈~去拿红包~~~
可是去到那里蛮闲の~~~(╯﹏╰)~~
看他们敬茶...拍照...聊天....
过后就和妹妹晓欣表姐还有阿宾阿顺两个表哥聊天~~~O(∩_∩)O哈哈~
William表哥&阿顺表哥都蛮帅の~~~~(*^__^*) 嘻嘻~~
很久没见到他们鸟~~~( ⊙o⊙ )哇~~~~
William表哥就变胖了许多~~(=_=)....
O(∩_∩)O啊哈哈哈哈~~~
Then就去拿红包噜~~~~\(^o^)/
阿宾和阿顺表哥和妹妹都很好聊呢~~T.T
二舅舅就说我和妹妹两个像双胞胎...(=_=)
就叫我戴妹妹の眼镜看看~~>_<"
给别人看到我戴眼镜滴样子鸟.....>_<"
要回の时候....我&muii muii就和阿宾表哥玩互相狂拍~~~>_<"
他还把我们录了下来~~~>_<"
不过我有拍到他~~~~哇咔咔咔咔~~~~^o^
在lif里面也有拍到~~~~~哈哈哈哈哈~~~~XD
回到家就继续看ID精英~~~吓到笑看完了噜~~~蛮好笑の啦~~~
Then妈妈弟弟表姐就出去买午餐回来~~~
吃Mcdonal~~\(^o^)/~~~很久没吃了~~~
(=_=)可是哦~~~昨天才吃汉堡包来.....今天又吃....
变.........变........胖了..........(=_=)怎.....怎么办....???
开学每个人变好看很多......我就变胖了.........NO~~~~>_<"

【跳~~~~~~~~~~~~~过~~~~~~~~~~~~~~~~】

今天晚上11++pm要去卡拉OK庆祝妈妈生日~~~
可能有蛋糕吃有酒喝~~~~~很久没喝了~~~~我看到一定喝の~~~~>_<"
不过妈妈不给我喝太多~~~~T.T
在表姐家有喝了一点~~~~我真の就变酒鬼了~~~~~
下个星期六阿莫のband有Performance在海塘那里~~
举办一场mini concert~~~5点到6点~~有自助餐~~~
我想去支持他们~~~因为答应他们做他们忠实fans~~O(∩_∩)O哈哈~
而且去玩一下也没关系丫~~~~只是还没和妈妈说~~~╮(╯﹏╰)╭
宝贝也是有去~~~~昨天他和我说の还问我几时举办~~~
有趣の话要告诉他~~~~(*^__^*) 嘻嘻~~~~好想去哦~~~
明天有去学校丫~~~~和佩瑶去~~~~在家很闲~~~(╯﹏╰)


好啦~~~~
不写了~~~~~O(∩_∩)O~
我要去bath.....准备下了~~
再sleep一下下~~很睏~~
Then晚上11++就要出门了~~O(∩_∩)O~~
Buaii Bua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