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s♥♥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Today is last day go to skul~~~

今天最后一天去学校玩~~~O(∩_∩)O哈哈~
乾哥来找我聊天~本来是去喝茶の...可是他来迟鸟~~
所以就没喝了~~
Then聊完天就回学校噜~~~
超少人来の~~~O(∩_∩)O哈哈~
Form4最都多华人来の是我班~~~~O(∩_∩)O~
我+宝贝+佩瑶+文量+伟贤+伟星+文浩都有去~~
嘉瑜还有吉祥也是有去~~~来我班玩UNO~~~
O(∩_∩)O哈哈哈~今天也是很搞笑下O(∩_∩)O~
我们一起玩UNO...玩了很久还蛮闷の~~~
过后下课就去食堂吃东西噜~~~肚子超饿の~~~(╯﹏╰)
吃一包nasi lemak就回班噜~~~
老师都没上课超爽但有点闷の~~~~
陪嘉瑜去还课本结果我给阿罗抓头发~~~Xp忘记塞好来~~
回到班继续玩UNO噜~~
嘉瑜一直给阿星玩呢~~~O(∩_∩)O哈哈~
她没有红色牌...阿星就一直出红色の牌...
结果嘉瑜就一直抽牌还是拿不到一张红色の牌~~~O(∩_∩)O哈哈~
她手上の牌超多の~~O(∩_∩)O~
过后又到佩瑶没红色の牌....又一直抽牌~~O(∩_∩)O哈哈哈~
Then Kamarudin老师就来我们这边看我们玩牌~~
他来の时候突然cekik着耀惟の颈(=.=")
炸到~~~~什么东西啊~~不过后面就蛮好笑の~~~O(∩_∩)O哈哈哈~
Then就在宝贝の后面帮宝贝出牌玩牌~~O(∩_∩)O哈哈哈~
Kamarudin就一直抓着宝贝の头来摇...(=o=")宝贝~~~~~~
宝贝好可怜~~一直被他出气~~~(=o=")不是真の出气啦~~
然后不知道谁出+4のpower card就轮到耀惟出skipのpower card~
Kamarudin就说不可以将一定要加牌の(=.=")
他是老师这也是他のlow不听不能.....
结果他竟然叫宝贝不要出黄色牌给我....(=.=")
就弄到我要拿牌还是那蛮多の....当我要UNO gameの时候...
还叫宝贝出+2+4のpower card....(=o=")
炸到~~~~我很无奈咯~~~~害我两次一直加牌~~~(=.=")
全部人都笑我~~~他们也知道我很无奈啊~~~(=.=)
过后宝贝有一张power card在手上...要拿两张牌因为power card不能UNO game...
可是老师就说UNO!UNO!......(=.=")真の......很无奈.....
老师玩奸の啊~~~还是拿两张牌~~~可是还是宝贝UNO game鸟....(=.=")
老师就开心到~~~~和宝贝gv me 5~~~(=.="")
我看不下去鸟.......无奈到痹~~~(=o=")
过后就到我鸟( ⊙ o ⊙ )!到老师在我后面...他帮我玩....(=.=)
算了~~~Then老师就走了~~~\(^o^)/走了~~~!!!!!
继续我们のlow~~O(∩_∩)O哈哈哈~
就玩到放学了~~~~时间过得真快~~~~╮(╯﹏╰)╭
回家の时候看到囡囡在bus stop~~~
她就和我说buaii buaii噜~~~(*^__^*) 嘻嘻~~
突然妈妈拉我走~~~(⊙_⊙)????
原来是印度人打架~~~( ⊙o⊙ )哇~~~很恐怖呢他们打架~~~
bus stop的人都闪了~~~我妈就驾摩托快快闪噜~~~
吓到我~~~~

【~~·跳过~~~】

回到家~~吃了很大碗の饭~~~(=.=")
有它的照照~~还有今天在班上拍の照照~~~
可是弄不到进电脑~~~USB hv problems~~
啊~~~~(>_<)~~~~ 为什么一直酱子の~~~~
讨厌~~~~~~~~~~~~~~(╰_╯)#
所以迟点再po上来噜~~~~╮(╯﹏╰)╭







好啦\(^o^)/~
不写了~~~要关电脑鸟~~~
妈妈骂鸟~~=p
Buaii Buaii~~~
Jimuiii & Frenz~~~~I'll LUV eu ALL~~N dun Forget eu ALL~~
(╯3╰)Muackz~~
Nxt year c eu ALL!!!!Dun Forget ME ya!!!!
宝贝~~~我们不能常见面~~
但我会一直你の~~~(*^__^*) 嘻嘻~~
你也要我哟~~~
你丫~~~(╯3╰)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